扬帆远洋 发表于 2007-5-2 15:37

坐而论道不嫌嘴累,呵呵,何不用时光隧道来预测下周的大盘呢?贾氏的学生真笨:*22*: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15:38

靠,什么破网站
回个帖子还这样
提示不成功
缺重复
晕:*31*: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15:38

靠,什么破网站
回个帖子还这样
提示不成功
缺重复
晕:*31*:

periodv 发表于 2007-5-2 15:40

MM能帮忙看看600166(福田汽车)吗?我5.60进的,该抛还是继续持有?谢谢:)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15:41

靠,什么破网站
回个帖子还..........

晕:*31*:

periodv 发表于 2007-5-2 15:42

MM能帮忙看看600166(福田汽车)吗?我5.60进的,该抛还是继续持有?谢谢:)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15:42

靠,什么破网站

回个帖子还.........

晕:*31*: :*31*:

periodv 发表于 2007-5-2 15:42

MM能帮忙看看600166(福田汽车)吗?我5.60进的,该抛还是继续持有?谢谢:)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15:42

靠,什么破网站

Discuz! info: MySQL Query Error

User: 贾氏学生
Time: 2007-5-2 3:42pm
Script: /post.php

SQL: REPLACE INTO myposts (uid, tid, pid, position, dateline) VALUES ('1942097', '1103664', '13134853', '1755', '1178091743')
Error: Duplicate entry '1942097-1103664' for key 1
Errno.: 1062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15:43

靠,什么破网站

Discuz! info: MySQL Query Error

User: 贾氏学生
Time: 2007-5-2 3:42pm
Script: /post.php

SQL: REPLACE INTO myposts (uid, tid, pid, position, dateline) VALUES ('1942097', '1103664', '13134853', '1755', '1178091743')
Error: Duplicate entry '1942097-1103664' for key 1
Errno.: 1062

periodv 发表于 2007-5-2 15:44

:)

xiangyuett 发表于 2007-5-2 16:13

祝MM节日快乐!

王梓蓉 发表于 2007-5-2 16:18

婷MM看看钢铁短线还有戏不?多谢:*19*:

山里清泉 发表于 2007-5-2 16:35

pf

山里清泉 发表于 2007-5-2 16:36

pf

山里清泉 发表于 2007-5-2 16:37

pf

享受人生xsrs 发表于 2007-5-2 17:13

:*22*:

莱西杰克 发表于 2007-5-2 17:54

vv :*19*:

恒禾赢 发表于 2007-5-2 19:22

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29*:

(恒禾赢已用,请另谋佳句!)

烈火天车 发表于 2007-5-2 19:37

全部阅读,祝各位好心情! :*19*:
页: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