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个帖子还这样
提示不成功
缺重复
晕:*31*: 靠,什么破网站
回个帖子还这样
提示不成功
缺重复
晕:*31*: MM能帮忙看看600166(福田汽车)吗?我5.60进的,该抛还是继续持有?谢谢:) 靠,什么破网站
回个帖子还..........
晕:*31*: MM能帮忙看看600166(福田汽车)吗?我5.60进的,该抛还是继续持有?谢谢:) 靠,什么破网站
回个帖子还.........
晕:*31*: :*31*: MM能帮忙看看600166(福田汽车)吗?我5.60进的,该抛还是继续持有?谢谢:)
靠,什么破网站
Discuz! info: MySQL Query ErrorUser: 贾氏学生
Time: 2007-5-2 3:42pm
Script: /post.php
SQL: REPLACE INTO myposts (uid, tid, pid, position, dateline) VALUES ('1942097', '1103664', '13134853', '1755', '1178091743')
Error: Duplicate entry '1942097-1103664' for key 1
Errno.: 1062
靠,什么破网站
Discuz! info: MySQL Query ErrorUser: 贾氏学生
Time: 2007-5-2 3:42pm
Script: /post.php
SQL: REPLACE INTO myposts (uid, tid, pid, position, dateline) VALUES ('1942097', '1103664', '13134853', '1755', '1178091743')
Error: Duplicate entry '1942097-1103664' for key 1
Errno.: 1062 :) 祝MM节日快乐! 婷MM看看钢铁短线还有戏不?多谢:*19*:
pf
pf
pf
:*22*: vv :*19*: 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29*:
(恒禾赢已用,请另谋佳句!) 全部阅读,祝各位好心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