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gusheng 发表于 2007-5-1 15:48

但愿如此!!!:loveliness:

西域雪人 发表于 2007-5-1 15:55

太深奥。来点简单易懂的。

qyhs22 发表于 2007-5-1 16:21

来点容易懂的?好
1+1=2

qyhs22 发表于 2007-5-1 16:22

:*29*:

73226393 发表于 2007-5-1 16:24

MM辛苦了,祝MM五一快乐:*19*:

kejian0795 发表于 2007-5-1 16:25

:*22*: :*22*: :*22*: :*22*:

balitos 发表于 2007-5-1 16:26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1 14:1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扯淡
你根本不明白权证和正股的关系
两者不是完全正相关,明白否
当时五粮液9元,在那个位置上是第一次启动,偶当时判断,五粮液价值20元左右。所以我敢3.6买入其认购,一直持有到11元,因为按照当时预测的 ...
佩服,
真心的。:*19*:

南慧心 发表于 2007-5-1 16:33

婷妹妹帮我看看宝钛股份,后面我要怎么操作?
42元多进的现在跌到了36.5元
我亏大了,还能不能涨回来?要多久?

liu56789 发表于 2007-5-1 16:42

高手

尘埃落定 发表于 2007-5-1 17:00

:) :) 认真学习中!

dindinzh 发表于 2007-5-1 17:20

菜鸟学习篇:
分形简介http://www.blueidea.com/design/doc/2004/1607.asp

wilsonax 发表于 2007-5-1 17:21

问一下MM,权证的杠杆如何计算?:*26*:

dej580017 发表于 2007-5-1 17:22

原帖由 南慧心 于 2007-5-1 16: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婷妹妹帮我看看宝钛股份,后面我要怎么操作?
42元多进的现在跌到了36.5元
我亏大了,还能不能涨回来?要多久?

难得有一位MM和我一样,差不多了,我也是,真是急死人了
一同交流。

莱西杰克 发表于 2007-5-1 17:27

MM节日快乐vv :*19*:

无量佛 发表于 2007-5-1 17:28

学习!!技术方面还是不够过硬。得向各位学。。。。

cuplboy888 发表于 2007-5-1 17:44

五一放假也要顶 ,哈哈 ,支持MM

:1:1

vv

南慧心 发表于 2007-5-1 18:09

回复 #1713 dej580017 的帖子

和你进的时间也只是相差上下!你怎么办?抛了吗?

akanbei 发表于 2007-5-1 18:54

高手MM啊,留个记号,节日快乐:) :*19*: :*22*: :1:1

zhu_zheng_zz 发表于 2007-5-1 20:12

MM好强啊!佩服!

djl122 发表于 2007-5-1 20:31

婷姐姐帮我看看华电国际,小套,后面我要怎么操作?
还有000036华联控股也是被套!!
页: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