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29*: MM辛苦了,祝MM五一快乐:*19*: :*22*: :*22*: :*22*: :*22*: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1 14:1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扯淡
你根本不明白权证和正股的关系
两者不是完全正相关,明白否
当时五粮液9元,在那个位置上是第一次启动,偶当时判断,五粮液价值20元左右。所以我敢3.6买入其认购,一直持有到11元,因为按照当时预测的 ...
佩服,
真心的。:*19*: 婷妹妹帮我看看宝钛股份,后面我要怎么操作?
42元多进的现在跌到了36.5元
我亏大了,还能不能涨回来?要多久? 高手 :) :) 认真学习中! 菜鸟学习篇:
分形简介http://www.blueidea.com/design/doc/2004/1607.asp 问一下MM,权证的杠杆如何计算?:*26*: 原帖由 南慧心 于 2007-5-1 16: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婷妹妹帮我看看宝钛股份,后面我要怎么操作?
42元多进的现在跌到了36.5元
我亏大了,还能不能涨回来?要多久?
难得有一位MM和我一样,差不多了,我也是,真是急死人了
一同交流。 MM节日快乐vv :*19*: 学习!!技术方面还是不够过硬。得向各位学。。。。 五一放假也要顶 ,哈哈 ,支持MM
:1:1
vv
回复 #1713 dej580017 的帖子
和你进的时间也只是相差上下!你怎么办?抛了吗? 高手MM啊,留个记号,节日快乐:) :*19*: :*22*: :1:1 MM好强啊!佩服! 婷姐姐帮我看看华电国际,小套,后面我要怎么操作?还有000036华联控股也是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