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木卡卡西 发表于 2007-5-1 21:08

够学一阵子的了

旗木卡卡西 发表于 2007-5-1 21:33

原帖由 wilsonax 于 2007-5-1 17: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一下MM,权证的杠杆如何计算?:*26*:
好象不用自己算,有的F10里就有

Amelon 发表于 2007-5-1 23:43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30 09:5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00177这个家伙真厉害
第一季度只是抛出3000万中信证券,就实现投资收益11亿,导致市盈率现在只有13贝
目前它手里还有9000万中信证券流通股和1.8亿非流通股,而现在中信证券还在不断刷新记录
此外,还有基金 ...

看了婷妹妹的这个,我30号就等着鸭子回调的时候想进,结果等到快收盘时还是没有等到,一冲动就在27.8元涨停时满仓杀进了,相信妹妹,坚决持有!

wxw0918 发表于 2007-5-2 00:09

5.1还有这么多朋友在奋斗呢 :*29*:

wjpeng 发表于 2007-5-2 00:54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kejian0795 发表于 2007-5-2 08:41

d

zy_wwl 发表于 2007-5-2 08:51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periodv 发表于 2007-5-2 09:02

:)

cuplboy888 发表于 2007-5-2 10:31

:1:1

zhl500w 发表于 2007-5-2 11:16

婷颖 是庄托,你们喜欢婷颖 的可以骂我,我只是觉得我们散户好可怜,被套还不知道

猫猫家族之大龙 发表于 2007-5-2 11:23

vv vv

caobanwangjing 发表于 2007-5-2 11:53

原帖由 zhl500w 于 2007-5-2 11:1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婷颖 是庄托,你们喜欢婷颖 的可以骂我,我只是觉得我们散户好可怜,被套还不知道
不相信MM就不要看MM的帖子啊

问樵 发表于 2007-5-2 12:41

不知何故,看到楼主想起曾经的雨版!

sunboy760 发表于 2007-5-2 13:08

祝楼主和粉丝们节日快乐!

periodv 发表于 2007-5-2 13:09

:)

婷颖 发表于 2007-5-2 13:34

原帖由 dindinzh 于 2007-5-1 17:2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菜鸟学习篇:
分形简介http://www.blueidea.com/design/doc/2004/1607.asp
没用的
别人看不懂的
借用链接中的一张图
是几维的?
1,2,3维或者其他?

[ 本帖最后由 婷颖 于 2007-5-2 13:36 编辑 ]

chenlf 发表于 2007-5-2 13:41

厉害得一塌糊涂!

chenlf 发表于 2007-5-2 13:45

回复 #1736 婷颖 的帖子

我看是三维的

liu56789 发表于 2007-5-2 13:46

南慧心 发表于 2007-5-2 14:03

婷姐姐帮我参谋一下宝钛股份啊?
行不?
页: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