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ben 发表于 2007-5-2 22:12

原帖由 zhl500w 于 2007-5-2 11:1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婷颖 是庄托,你们喜欢婷颖 的可以骂我,我只是觉得我们散户好可怜,被套还不知道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谁绑架你来炒股的么?建议自怨自怜而又贪心无限之人,炒股不如回家卖白薯!

zy_wwl 发表于 2007-5-2 22:19

楼主是个极有个性的人

fhgs702 发表于 2007-5-2 22:28

高手啊,以后跟你混了!

deepsix 发表于 2007-5-2 22:40

还有MM推的8元进的雅格尔,从未套过一天!
麻烦你们快滚远点,别来捣乱!

mifala 发表于 2007-5-2 22:53

说对了

canace 发表于 2007-5-2 22:56

md,又有恶狗捣乱

平地惊雷 发表于 2007-5-2 22:57

vv

李小黑 发表于 2007-5-2 23:02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帮顶!vv

canace 发表于 2007-5-2 23:09

mm,如果正股送股或者分红的话,权证的行权价格是不是会变化。比如如果10送10的话,权证行权价就会变成原来行权价格的一般?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23:11

原帖由 zncdmba 于 2007-5-2 19:4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 你什么意思啊, 本来是要看婷MM的言论, 结果满眼都是你的语言在飞, 不要喧宾夺主啊, 有本事你自己开个主贴去试试,
呵呵,有病吧
说\网站有问题
你看不出来啊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23:11

原帖由 zncdmba 于 2007-5-2 19:4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 你什么意思啊, 本来是要看婷MM的言论, 结果满眼都是你的语言在飞, 不要喧宾夺主啊, 有本事你自己开个主贴去试试,

canace 发表于 2007-5-2 23:12

vv :*22*:

canace 发表于 2007-5-2 23:15

:*19*: vv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23:17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呵呵,这就看出你的浅薄和气量了

讲话要有证据

你从哪里了解的别人不知道自相似性,呵呵

不要总吹嘘自己

真有本事,开实盘帖子比比,呵呵

整天吹自己有用吗?


这个论坛是你的?

你开帖子还不许评论了?呵呵

浅薄

超级大牛市,个个是股神

哪个没有成功案例,呵呵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23:21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7 发表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呵呵,这就看出你的浅薄和气量了



讲话要有证据



你从哪里了解的别人不知道自相似性,呵呵



不要总吹嘘自己



真有本事,开实盘帖子比比,呵呵



整天吹自己有用吗?





这个论坛是你的?



你开帖子还不许评论了?呵呵



浅薄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23:21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7 发表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呵呵,这就看出你的浅薄和气量了



讲话要有证据



你从哪里了解的别人不知道自相似性,呵呵



不要总吹嘘自己



真有本事,开实盘帖子比比,呵呵



整天吹自己有用吗?





这个论坛是你的?



你开帖子还不许评论了?呵呵



浅薄

贾氏学生 发表于 2007-5-2 23:22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7 发表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呵呵,这就看出你的浅薄和气量了



讲话要有证据



你从哪里了解的别人不知道自相似性,呵呵



不要总吹嘘自己



真有本事,开实盘帖子比比,呵呵



整天吹自己有用吗?





这个论坛是你的?



你开帖子还不许评论了?呵呵



浅薄

dangs 发表于 2007-5-2 23:24

好好好!!!:*22*: :*22*: :*22*:

canace 发表于 2007-5-2 23:34

vv

canace 发表于 2007-5-2 23:51

vv
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