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l500w 于 2007-5-2 11:1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婷颖 是庄托,你们喜欢婷颖 的可以骂我,我只是觉得我们散户好可怜,被套还不知道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谁绑架你来炒股的么?建议自怨自怜而又贪心无限之人,炒股不如回家卖白薯!
楼主是个极有个性的人
高手啊,以后跟你混了!
还有MM推的8元进的雅格尔,从未套过一天!
麻烦你们快滚远点,别来捣乱!
说对了
md,又有恶狗捣乱
vv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帮顶!vv
mm,如果正股送股或者分红的话,权证的行权价格是不是会变化。比如如果10送10的话,权证行权价就会变成原来行权价格的一般?
原帖由 zncdmba 于 2007-5-2 19:4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 你什么意思啊, 本来是要看婷MM的言论, 结果满眼都是你的语言在飞, 不要喧宾夺主啊, 有本事你自己开个主贴去试试,
呵呵,有病吧
说\网站有问题
你看不出来啊
原帖由 zncdmba 于 2007-5-2 19:4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 你什么意思啊, 本来是要看婷MM的言论, 结果满眼都是你的语言在飞, 不要喧宾夺主啊, 有本事你自己开个主贴去试试,
vv :*22*:
:*19*: vv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呵呵,这就看出你的浅薄和气量了
讲话要有证据
你从哪里了解的别人不知道自相似性,呵呵
不要总吹嘘自己
真有本事,开实盘帖子比比,呵呵
整天吹自己有用吗?
这个论坛是你的?
你开帖子还不许评论了?呵呵
浅薄
超级大牛市,个个是股神
哪个没有成功案例,呵呵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7 发表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呵呵,这就看出你的浅薄和气量了
讲话要有证据
你从哪里了解的别人不知道自相似性,呵呵
不要总吹嘘自己
真有本事,开实盘帖子比比,呵呵
整天吹自己有用吗?
这个论坛是你的?
你开帖子还不许评论了?呵呵
浅薄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7 发表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呵呵,这就看出你的浅薄和气量了
讲话要有证据
你从哪里了解的别人不知道自相似性,呵呵
不要总吹嘘自己
真有本事,开实盘帖子比比,呵呵
整天吹自己有用吗?
这个论坛是你的?
你开帖子还不许评论了?呵呵
浅薄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7 发表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呵呵,这就看出你的浅薄和气量了
讲话要有证据
你从哪里了解的别人不知道自相似性,呵呵
不要总吹嘘自己
真有本事,开实盘帖子比比,呵呵
整天吹自己有用吗?
这个论坛是你的?
你开帖子还不许评论了?呵呵
浅薄
好好好!!!:*22*: :*22*: :*22*:
vv
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