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igerfun 于 2007-5-5 14:5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偶认为市盈率会在60倍左右盘整徘徊
60倍左右为投机区域
前阵子看统计说目前是40倍多点
如果到年底,维持现在的点位不变,市盈率应该会下降到30倍以下
坐坐小SF
谢谢MMvv :*19*:
看来,市场的理性上升看见还很大的了.
vv
学习,另外的观点。..
mm,你觉得B股市场是不是也会跟A股连动呢?
原帖由 zzymkn 于 2007-5-4 21: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LZ MM,000839将要发行权证,这对它的正股有何影响呢?839一季度的业绩很差。。。。。。。现在很郁闷。望指点谢谢!
想知道!000839发权证后,MM所说的杠杆效应!
学习学习。
MM,五月份是不是要真正疯狂了
说话很狂妄啊
大家把你捧的抬高了吧
你以为你是谁呢
老是说一些马后炮的话,或者说一些长远的话
有用吗?
还是说些实在的吧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1 14:4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知道
我说这些是因为有些人认为权证以前出现一个星期上涨百分之几十是完全投机的结果,仅仅是因为炒新,而不能认识到本质
我只是的阐述权证和正股的比例关系,是在告诉你,为什么权证有时暴涨,有时却不会 ...
:funk: :funk: :funk: :funk:
:*10*: :*10*: :*10*: :*10*:
假期不放弃奋斗的同志 加油:*29*:
好多勤奋的同学哦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5 13:3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思维就好了
别人的东西,你不见得用得好
如果有一种方法,大家看了都能学会,那炒股太简单了
当视野非常开阔的时候,很容易接受了理解各种走势和现象
然后创造自己的方法
以自己对股市的理解去分析股 ...
这段话,不能不顶!
原帖由 tonytp 于 2007-5-5 17: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话很狂妄啊
大家把你捧的抬高了吧
你以为你是谁呢
老是说一些马后炮的话,或者说一些长远的话
有用吗?
还是说些实在的吧
是啊
从3000点说涨到4000点是太长远了,而且没有任何意义
你也可以做一回马后炮啊,不要连马后炮都做不出来呢:*29*:
我在这里所推荐的任何权证和股票都是启动前半天到一天之内推荐,决不超过一天,否则就算失败
有买过的自己清楚:loveliness:
[ 本帖最后由 婷颖 于 2007-5-5 19:21 编辑 ]
原帖由 tonytp 于 2007-5-5 17: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话很狂妄啊
大家把你捧的抬高了吧
你以为你是谁呢
老是说一些马后炮的话,或者说一些长远的话
有用吗?
还是说些实在的吧
你倒可以开个帖子,说些实在的!
:*29*: :*29*: :*29*:
原帖由 tonytp 于 2007-5-5 17: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话很狂妄啊
大家把你捧的抬高了吧
你以为你是谁呢
老是说一些马后炮的话,或者说一些长远的话
有用吗?
还是说些实在的吧
很希望你也能连续四天整四支涨停的股票出来!
就怕你四个月也整不出一支涨停的股票!不信你试试!
MM,请说说000839发权证后的杠杆效应!839后期会怎么走?
原帖由 hd6105 于 2007-5-5 19:2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M,请说说000839发权证后的杠杆效应!839后期会怎么走?
目前不做具体分析
偶电脑上现在没分析软件
有问题等开盘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