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东和二队

[大盘交流] 放下对传统行业低市盈率的执念,拥抱时代科技主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1 12:07
队长,我不会波浪。我看到别人吧这里定义为3-5-3,我就自己在图上比划了一下。这种划分有可能不。看操作的 ...

还是根据估值来划分浪型靠谱一些,这个浪型结构明显不对。不管咋样,这个指数4浪在1500点,见顶后最终修正的目标也是1500点附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1 12:07
队长,我不会波浪。我看到别人吧这里定义为3-5-3,我就自己在图上比划了一下。这种划分有可能不。看操作的 ...

还是根据估值来划分浪型靠谱一些,这个浪型结构明显不对。不管咋样,这个指数4浪在1500点,见顶后最终修正的目标也是1500点附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4 天

历史成就未来股市捉妖记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26-6-22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发这个有意思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局 发表于 2026-6-22 15:09
现在发这个有意思吗

行情还有一年。当然有意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半导体完全国产替代产业链是国家的战略任务,未来10年都有行情。当然要波段操作。从今年开始,中国已经从工业大国向科技大国迈进。半导体产业链的国产替代就是重中之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发表于 2026-6-23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5:43 | 只看该作者
建设半导体完全国产替代产业链是国家的战略任务,未来10年都有行情。当然要波段操作。从今年开始,中国已经从工业大国向科技大国迈进。半导体产业链的国产替代就是重中之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发表于 2026-6-23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队长多多划分,跟着波段操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 天

发表于 2026-6-23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太远了,变数太大,还是先看完今年再算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AI产业链目前在冲顶,预计在七月中之前就结束了。之后可能转入业绩股行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AI产业链目前在冲顶,预计在七月中之前就结束了。之后可能转入业绩股行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灰狼 发表于 2026-6-23 17:42
10年太远了,变数太大,还是先看完今年再算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对业绩成长股来说,有个标志性的事件,那就是药明康德日内最高价涨停板,这证明下半年业绩成长股大概率会进入行情波段周期。从7月中旬到8月底,是科技股之中的业绩不及预期的个股爆雷周期,也就是说,主力要炒科技股,7月中之前大概率就要暂停,到9月初才会再进行。那么这一段时间大概率就是业绩股的波段行情了。另外从周线上看,创新药指数已经在本周确认阶段性见底,游戏指数也一样。从游戏指数的历史波动周期看,在震荡市中调整一般是三个季度,再看看游戏指数的季线,中期调整周期大概率就在本月也结束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概念股来说,要警惕七七事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6-2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4 15:32
今天对业绩成长股来说,有个标志性的事件,那就是药明康德日内最高价涨停板,这证明下半年业绩成长股大概率 ...

记得您之前说8月之前差不多走,之后可能调整,假如7月中估计科技差不多,科技调整,那业绩的应该也跟着调整吧,调整到9月了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4 15:32
今天对业绩成长股来说,有个标志性的事件,那就是药明康德日内最高价涨停板,这证明下半年业绩成长股大概率 ...

对科技主线又动摇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发表于 2026-6-2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4:33 | 只看该作者
AI产业链目前在冲顶,预计在七月中之前就结束了。之后可能转入业绩股行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浪学者 发表于 2026-6-24 16:32
对科技主线又动摇了

动摇啥?科技股也要波段操作。你这逻辑有点奇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6 天

发表于 2026-6-24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股民最大的问题是,涨什么就信仰什么,并且认为永不变。比如2020的报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8-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做主升浪,不参与调整浪,这不正是学习波浪的魅力之一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6 16:32 , Processed in 0.248499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