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bmw133

[个股交流] 牛股我都买到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服了某些人,买的都是些杂毛股,还好意思贴出来显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江 发表于 2026-5-4 11:34
哪些牛股

前期的是光啊、算力啊、也就是CPO、PCB啊半导体啊这些。后面就是存储、有色金属啊师母已呆:lo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80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股市捉妖记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炒股要低调

发表于 2026-5-8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mw133 发表于 2026-5-7 19:04
前期的是光啊、算力啊、也就是CPO、PCB啊半导体啊这些。后面就是存储、有色金属啊师母已呆:lol

谢谢回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存储芯片已验证,有色金属正在爬出2月份下跌的坑,正是逢低布局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 天

发表于 2026-5-2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大赚特赚


建议

感恩论坛--略尽绵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MACD死 发表于 2026-5-21 19:45
恭喜大赚特赚



同喜同喜!存储的兆易今天继续大涨创历史,普冉跟涨。今天有色金属也大涨,后面等老美熬不住JX,才是有色金属大涨特涨的时候。静静地等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3 天

发表于 2026-5-23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等老美熬不住JX,才是有色金属大涨特涨的时候。静静地等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 天

发表于 2026-6-1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bmw133 发表于 2026-5-7 18:58
我也是服了某些人,买的都是些杂毛股,还好意思贴出来显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26-6-1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在这里吹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6-2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26-6-2 08:12

今天锡、铂涨的好,铜也不错。静静地等待……后面的大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 天

发表于 2026-6-2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bmw133 发表于 2026-5-7 18:58
我也是服了某些人,买的都是些杂毛股,还好意思贴出来显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 天

发表于 2026-6-5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bmw133 发表于 2026-5-7 18:58
我也是服了某些人,买的都是些杂毛股,还好意思贴出来显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发表于 2026-6-5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yi1083 发表于 2026-5-5 22:31
歪楼了,楼主的主旨是……扯远了。我再来祝楼主一臂之力。

原文三。有钱才能证明你有能力。能帮助得到 ...

这么多故事,2003年,谁被打跑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6-7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bmw133 发表于 2026-6-2 12:44
今天锡、铂涨的好,铜也不错。静静地等待……后面的大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钼铂铜今天继续大涨。下一轮主线,存储、有色和证券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存储芯片今天继续大涨,兆易、普冉、香农涨停……有色前两天也大涨,目前只是预演。只差证券了,等PCB、CPO、光通讯等算力板块大跌,才是证券扯大旗之时,目前适合逢低布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3 天

发表于 2026-6-17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mw133 2026-6-17 20:17 来自手机 存储芯片今天继续大涨,兆易、普冉、香农涨停……有色前两天也大涨,目前只是预演。只差证券了,等PCB、CPO、光通讯等算力板块大跌,才是证券扯大旗之时,目前适合逢低布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 天

发表于 2026-6-18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生MACD死 于 2026-6-18 14:52 编辑
bmw133 发表于 2026-5-7 18:58
我也是服了某些人,买的都是些杂毛股,还好意思贴出来显摆

看一次笑一次

比较吴尺
1、2只涨了马上跳出来娤X,

8、9只跌了永远玩失亿妆S...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mw133 发表于 2026-6-12 08:34
钼铂铜今天继续大涨。下一轮主线,存储、有色和证券

今天存储芯片大涨,有色金属和证券也大涨。继续静静地等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3 22:05 , Processed in 0.04039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