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mw133

[个股交流] 牛股我都买到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713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6-6-22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那么,目前应该以那个持有为主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2 22:33
请问楼主,那么,目前应该以那个持有为主了

既然你问,偶就多句嘴。目前应该逢高减仓科技,绝不能追高买科技,否则容易挨套。逢低吸纳有色金属、证券,等待后面证券有色金属澎拜的主升浪。据此操作,风险必须自负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3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6-6-23 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楼主,收到,感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3 20:23 , Processed in 0.03025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