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完全分类

[讨论] 明天大势早知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UNA君君 发表于 2015-8-20 12:28
老师600838的阻力是多少?

现在该看支撑了,17.90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5-8-20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分类 发表于 2015-8-20 12:42
原来你确实是玩板的,玩板首要是心静如水,其次是技术,再加运气。这和玩隔夜技术上有本质区别。打板讲究 ...

老师,我觉得缠论小级别+强势股是做隔夜的绝配啊。这方面请老师有空多讲讲,重点在选股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yrxcool 发表于 2015-8-20 12:42
老师上午3894没到 说明今天走势不会太强是吧

是的。下午看3827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 天

发表于 2015-8-20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分类 发表于 2015-8-20 12:53
是的。下午看3827了。

老师,230什么时候出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ZJHZJH111 发表于 2015-8-20 12:48
今天没量啊,老师怎么看这量

呵,又忘看了。。。快3000亿,不小啊。。。玩笑。这里放量没道理,4000才应该放一点,大了就有问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udy2k 发表于 2015-8-20 12:52
老师,我觉得缠论小级别+强势股是做隔夜的绝配啊。这方面请老师有空多讲讲,重点在选股上。

完全正确,究竟用多大的级别,有时间一起探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oracle2015 发表于 2015-8-20 12:55
老师,230什么时候出呢?

至少过12.2再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study2k 发表于 2015-8-20 12:52
老师,我觉得缠论小级别+强势股是做隔夜的绝配啊。这方面请老师有空多讲讲,重点在选股上。

建议你做本楼的二哥!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5-8-20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bihuihao1982 发表于 2015-8-20 13:06
建议你做本楼的二哥!哈哈

水平真不行,差得远了。贪癫痴都还没解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发表于 2015-8-20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bihuihao1982 发表于 2015-8-20 13:06
建议你做本楼的二哥!哈哈

嗯,以后我们初学的菜鸟都批发给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5-8-20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禅=参缠 发表于 2015-8-20 13:22
嗯,以后我们初学的菜鸟都批发给您。

我只学2个月,最多算1分钟次级别,不敢在老师宝地班门弄斧,回帖也是为了促进自己学习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妙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分类 发表于 2015-8-20 12:53
是的。下午看3827了。

老师,现在大势啥情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发表于 2015-8-20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您好,理论上今天的低点肯定不会重叠一分次级别区域也就是3691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5-8-20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ZJHZJH111 发表于 2015-8-20 13:31
感觉不妙哦

1分中枢2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study2k 发表于 2015-8-20 13:29
我只学2个月,最多算1分钟次级别,不敢在老师宝地班门弄斧,回帖也是为了促进自己学习的。

水平还是比我们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支撑在3730一带,正常。。。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股指家园道亦有道特训营缠学根据大盘学缠论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5-8-20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现在好多人都在说,大盘有不行了。感觉很恐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wuzhi1100 发表于 2015-8-20 13:41
老师现在好多人都在说,大盘有不行了。感觉很恐慌!

不怕,有老大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好两点之后的大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8:33 , Processed in 0.04983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