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zhiliuaabb

[大盘交流] 下周开始,可以全力做多券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keai9de 发表于 2026-6-22 14:07
超级III靠券商了,十倍启航

十倍的笑话,10倍都上二万亿市值了,中信得4万亿市值,有可能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3-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0:33
肯定可以回本

鼓励我的人很多,很遗憾没一个说对的,还是希望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2:32
鼓励我的人很多,很遗憾没一个说对的,还是希望吧

不是鼓励啊,这次可以回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跌,属于短线震仓洗盘,不会长,几天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2:41
不是鼓励啊,这次可以回本

难说,高手。,我被忽悠在高位站岗的,今年都不指望了。看大家满嘴流油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26-6-23 15:05
难说,高手。,我被忽悠在高位站岗的,今年都不指望了。看大家满嘴流油了。

证券这两年都没高位。难道是以前买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3 15:10
证券这两年都没高位。难道是以前买的?

去年七月份进的,买的又是弱证券,这波招商证券,中信,华安,华泰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买卖股票的,
券商也是买卖股票的,
得出,我≈券商,
所以,我干嘛要兜个圈子买券商?
不太准确哈,大致意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6-24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6-23 20:35
我是买卖股票的,
券商也是买卖股票的,
得出,我≈券商,

你这是神逻辑啊,竟然不好反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证券这几天算是好过一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6-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2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6-23 20:35
我是买卖股票的,
券商也是买卖股票的,
得出,我≈券商,

券商自营部分才是买卖股票。券商赚的一部分钱是你买卖股票的佣金,还有别的收入好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蓝筹等等老登股,处于最后的打压阶段了,部分股已经处于诱空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券商短期震荡后,会继续拉升,还没到压力区
参与人数 1奖励 +16 热心 +6 时间 理由
wzxlp708 + 16 + 6 2026-6-26 14:02 不愧为股市达人,顶!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6-6-26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1:30 | 只看该作者
老蓝筹等等老登股,处于最后的打压阶段了,部分股已经处于诱空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6-6-26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不过,今天这里打压。的密切跟踪后续市场风格怎么选,是继续科技还是普涨还是轮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5穷六绝起翻身吧,,,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6 16:32 , Processed in 0.041631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