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鬼股子518

[大盘交流] 本年度最后一冲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5-11-3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糊弄人的,装13用的
年底了,最后一冲,能不能冲上,就看楼主的了。坐等楼主封神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5-11-30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25-11-22 12:33
楼主你好,一直关注您的看法,现在很多高手观点是312调整要到春节前后才结束,请问您能说一下在什么样的 ...

相信楼主,上涨到2月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3-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5-12-1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5-11-21 12:48
3040以来的第四浪即将结束!准备开始3040以来的第五浪!

目测封神之路,从这开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5-11-30 11:00
都是糊弄人的,装13用的
年底了,最后一冲,能不能冲上,就看楼主的了。坐等楼主封神

勋章咋弄的?帮我也弄几个闪一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 天

发表于 2025-12-1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指数还差一腿,但个股节奏确实不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5-12-1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5-12-1 14:48
勋章咋弄的?帮我也弄几个闪一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5-12-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大概率没有新高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1 天

发表于 2025-12-1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法一致 还缺一个套韭菜出货浪 交替法则说走完就是a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5-12-1 17:45
今年大概率没有新高了

认清趋势,早一天晚一天新高都可以最怕的就是认为这里还要大跌去3500.甚至认为2635上涨已经彻底结束,这个要不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5-12-2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踢馆的了,替楼主捏把汗。目测高点确实有难度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5-12-2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一世英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5-12-2 12:04
来踢馆的了,替楼主捏把汗。目测高点确实有难度了

这都捏汗,还炒什么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5-12-2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胆小如鼠,不得不谨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5-12-2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5-12-2 11:37
认清趋势,早一天晚一天新高都可以最怕的就是认为这里还要大跌去3500.甚至认为2635上涨已经彻底结 ...

最近两个月,btc破位,日本可能会加息。
明显的风险大于机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5-12-2 17:20
最近两个月,btc破位,日本可能会加息。
明显的风险大于机会

嗯,说的挺有道理,你们先不要动。风险我先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5-12-3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5-12-2 17:20
最近两个月,btc破位,日本可能会加息。
明显的风险大于机会

鬼子18 19加息日,消息确认哪天,需要立即清仓。回避接下来几个交易日的下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5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券商做出表率,现在应该没人再看跌了吧?没人看跌就集中力量做好后面二十多天完成本年度最后一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5-12-5 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楼主,坐等见证奇迹的时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5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5-12-5 14:04
好啊楼主,坐等见证奇迹的时刻

券商搭台,精选个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5-12-5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5-12-5 14:03
券商做出表率,现在应该没人再看跌了吧?没人看跌就集中力量做好后面二十多天完成本年度最后一冲

楼主打算让大盘冲到多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5:45 , Processed in 0.048967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