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sspb2020

[大盘交流] 3040.69点以来浪形分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5 18:09
这是牛市。
就是先后主次的问题。

我不否认是牛市,必竟指数在181周牛熊分界线上方运行。但是用波浪解释,需要回答自2635或2689开始的上涨是推动浪?还是调正浪?依据是什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1 天

发表于 2026-6-26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一继续探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6-6-26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26 14:06 | 只看该作者


股吧里有人发明了“股灾式牛市”一词来描述这种现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1 天

发表于 2026-6-26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阳上官:大盘下探3960附近之时,可分批低吸。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6-6-26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补缺之后了,没多少空间了。关键还是看标的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发表于 2026-6-26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6 17:19
我不否认是牛市,必竟指数在181周牛熊分界线上方运行。但是用波浪解释,需要回答自2635或2689开始的上涨 ...

少部分上涨应该是B浪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6-26 18:09
洛阳上官:大盘下探3960附近之时,可分批低吸。

现在不是考虑大盘4000点还是3900点的问题,而是找出一个能够反映非科技板块可以参考的指数,6月8日大盘见阶段底至6月23日大幅度上升期间,非科技板块大多数股票却跌的一塌糊涂,因此,上证已没参考意义,就连以前能够参考的国证2000也没参考意义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1 天

发表于 2026-6-2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uang2007 发表于 2026-6-26 19:30
现在不是考虑大盘4000点还是3900点的问题,而是找出一个能够反映非科技板块可以参考的指数,6月8日大盘见 ...

我根据上涨涨跌走势,做的科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1 天

发表于 2026-6-26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指数,基本不做个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6 20:11 , Processed in 0.030503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