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sspb2020

[大盘交流] 3040.69点以来浪形分析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716 天

发表于 2026-6-23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0.382==4080,  0.618==40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1 天

发表于 2026-6-23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盘受阻4170附近大幅回落。看似重磅利好,故意刺激诱惑市场来配合对拉升券商。。。其市场根本不买账情况,大盘深幅下探,甚至考验6月8日3927附近低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发表于 2026-6-24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江的图,如山水画,极具美感。

鬼股子说:编辑的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6-24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寂舞寒戢 发表于 2026-6-24 07:21
三江的图,如山水画,极具美感。

鬼股子说:编辑的好。。。

确实漂亮,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市场推演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26-6-2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分割压力支撑以及波浪形态,运用的真是炉火纯青,佩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寂舞寒戢 发表于 2026-6-24 07:21
三江的图,如山水画,极具美感。

鬼股子说:编辑的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1 天

发表于 2026-6-24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而确认4175点为此前上涨的线段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1 天

发表于 2026-6-24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3 15:52
都是量化基金搞的鬼!3927-4010点是三个浪,4010-3958点也是三个浪,其后推出三段式上涨,都是以这个平台 ...

4175以后,走绿线的可能性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发表于 2026-6-24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175以后,走绿线的可能性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风险与担当

发表于 2026-6-24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不回调直接向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风险与担当

发表于 2026-6-2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18 18:13
科创综指:不用数浪,当它创新高后,按固定值估算下一个目标区:3160点附近。

感谢分享。麻烦三江兄以后多分析一下双创,让我们这些all in双创ETF的有方向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发表于 2026-6-24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麻烦三江兄以后多分析一下双创,让我们这些all in双创ETF的有方向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3 15:52
都是量化基金搞的鬼!3927-4010点是三个浪,4010-3958点也是三个浪,其后推出三段式上涨,都是以这个平台 ...

走绿线,还是走红线,今日仍无法判断。二八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5 11:43
走绿线,还是走红线,今日仍无法判断。二八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无论走绿线,还是走红线,都是最后的BC上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周线上看:始自2689点的上涨是一个收敛楔形,楔形5波终点在本年度的5月14日结束,时间运行了20个月。5月14至当下:怀疑是中浪级别的(2),如果这个(2)是平台,平台中的B若能穿头,未来C可以不破前面小一浪级4的位置。如果当下B反不能穿头,未来(2)C可能破4。多数个股在这个中浪级别(2)的调正中,跌幅通常是全波上涨0.618-0.809倍。个别股票会跌破历史底点。

图片122-608.jpg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xtdh + 8 + 3 2026-6-26 08:51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风险与担当

发表于 2026-6-25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充电电池 于 2026-6-25 15:33 编辑

不要管上证,只看上证根本挣不到钱,完美错过本轮牛市。
All In 双创ETF的话,今天又是挣大钱的一天。何苦挑选什么个股,多累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26-6-25 15:31
不要管上证,只看上证根本挣不到钱,完美错过本轮牛市。
All In 双创ETF的话,今天又是挣大钱的一天。何苦 ...

说这话外行了,谁能摆脱上证主板引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死我了,002141弄丢了,没接回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还能玩创业板,今年也不知啥原因给封了,不让交易。所以我也懒得看双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发表于 2026-6-25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走绿线,还是走红线,都是最后的BC上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6 21:36 , Processed in 0.04412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