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sspb2020

[大盘交流] 3040.69点以来浪形分析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8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风险与担当

发表于 2026-5-11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5-11 15:42
大方向不会错,但近期获利盘在这个位置上不断地出逃,本周四是3月23日阶段见底后,上涨时间第34天,注意 ...

多谢江哥的提醒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26-5-11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四是3月23日阶段见底后,上涨时间第34天,注意会有较大的回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资金是轮动的,这一段证券和互金才会动
IMG_20260511_132653.jpg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fanxinwuyou + 8 + 3 2026-5-11 20:55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spb2020 于 2026-5-12 07:27 编辑
梵音 发表于 2026-5-11 18:57
资金是轮动的,这一段证券和互金才会动

证券波段底起点4月7日,板块中个股难选。长江证券领涨,天风证券超跌反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5-10 09:32
分析大盘的目的是做个股。上周买了南华期货,准备做中线,不求大赚,稳赚就成。

同时加仓002366。这两支股票都是第5子浪上涨初始段,本人是中线持股。南华期货浪形分析见图。

图片11-235.jpg
参与人数 2奖励 +16 热心 +6 时间 理由
山东诸城 + 8 + 3 2026-5-13 07:58 感谢分享^_^
886sjf + 8 + 3 2026-5-12 12:07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2 天

发表于 2026-5-13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002366,     603093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5-12 08:10
同时加仓002366。这两支股票都是第5子浪上涨初始段,本人是中线持股。南华期货浪形分析见图。

三江 选股看均线,选出后在断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5-13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6-5-13 08:43
三江 选股看均线,选出后在断浪!

数浪就数浪,你先看均线,还能好好数浪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6-5-13 08:43
三江 选股看均线,选出后在断浪!

我发现股价在蓄势阶段用均线选股效果不好。一般情况下股价由底部涨30-40%才能看到均线汇聚拐头向上,这时等股价回踩上车,越等涨的越高,最后不得不放弃。即使有勇气追买,也拿不住了。波浪不同,即使断浪断错,不出三天就会自动纠错,只要正确率达到51%就赚钱,如果不赚钱那是自律问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5-14 07:22
我发现股价在蓄势阶段用均线选股效果不好。一般情况下股价由底部涨30-40%才能看到均线汇聚拐头向上,这时 ...

图中标识处是最好的买点
3093.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始用波浪视角
现在用另一个视角看,就是两个上涨中枢
IMG_20260514_102020.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好前面那次就直接上去了
结果他又下来震荡一次
IMG_20260514_102448.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6-5-14 08:11
图中标识处是最好的买点

早盘涨停板上卖了,赚了24%,见好就收了,明天还有5%的升幅,但我把握不住卖点。这次提前获利了结了,我也是在不断地总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5-14 10:26
运气好前面那次就直接上去了
结果他又下来震荡一次

緾浪我不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节点还真的很准,第34天大盘见波段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马后炮的事
下面这个箭头对应了2025.4.7,当时没有毛衣战,他也会这么跌,可能会少跌几个点!
当时其他股跌幅更大一些,这个股跌的位置已经够深了,已经破前低了,再跌就变形了,所以到位后,庄没有像其他股一样继续砸,相对跌幅比其他股少一点!
上面这个箭头庄想直接上去的,时间对应2026.3月中旬,真是被大盘不好带下来的!
IMG_20260514_104540.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spb2020 于 2026-5-14 11:56 编辑
梵音 发表于 2026-5-14 10:53
说个马后炮的事
下面这个箭头对应了2025.4.7,当时没有毛衣战,他也会这么跌,可能会少跌几个点!
当时其 ...

那以你的观点今天是买还是卖?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5-14 11:55
那以你的观点今天是买还是卖?

我卖了南华期货,7.71再次加仓,因为有前几天买的,即使今天买错了,也可以拉平。领先买入的好处,就是之后加仓不会有心里压力。但这一波上涨没有推动,暂按调正浪C应对,目标区8.5-8.7元附近,踢掉后加仓的部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做中长线,不是看大盘后期上涨!

短线得话,都快回调到位了
IMG_20260514_13231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大盘好就直接上去了,正好走一个中枢离开段!
IMG_20260514_132855.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12:47 , Processed in 0.28229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