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炒股为养家

[个股交流] 小散十万实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为养家 发表于 2015-4-8 10:54
成交

发了三次才发对了

楼主很牛B呀,这支股主力增仓排第一呢,看来明天收获是大大的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9 天

发表于 2015-4-8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3-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7 天

发表于 2015-4-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DAXIAO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有更新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5-4-9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赏勇气和实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出西部
1.png
参与人数 1奖励 +8 时间 理由
sunnebj + 8 2015-4-9 10:46 果然是高手!!!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5-4-9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7 天

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缠学

发表于 2015-4-9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楼主进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0 天

发表于 2015-4-9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就是股市中的柳下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轮行情一直就有人不断的说顶,就像当初不停的喊底一样,无数次的错误,偶尔蒙对一次就不停的炫耀,实在很好笑。在此我想说说自己浅薄的观点,目前很多人的心态处于涨也怕,跌也怕的状态当中,08年的确让很多人成了惊弓之鸟,相对于09年来讲,本次行情无论是规模和力度都是前者不能比的。从抛压来说,09年的时间离08年被套区太近,你一拉,人家肯定忙着解套,且救市的色彩浓厚。这次的行情来讲都消化好几年了,上涨也不是什么救市,而是良性的心理预期造就的。中国这么大,难道中国股市6124就是铁顶了? 退一步来讲,哪怕就是顶了,做顶也是一个过程,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股市里想得越多,错得越多,跟随趋势,傻傻的做吧。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408843658 + 8 + 3 2015-4-9 18:43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为养家 发表于 2015-4-9 10:51
本轮行情一直就有人不断的说顶,就像当初不停的喊底一样,无数次的错误,偶尔蒙对一次就不停的炫耀,实在很 ...

分析的有理。想问问你1800的操作计划?我目前持有166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ebj 发表于 2015-4-9 10:59
分析的有理。想问问你1800的操作计划?我目前持有1669

1800继续持有当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入湘邮科技
2.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持仓
3.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发表于 2015-4-9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大师,每天那么多股票涨,怎么选出涨停封的那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63189188 发表于 2015-4-9 15:30
问下大师,每天那么多股票涨,怎么选出涨停封的那个.............

封不封也存在概率问题,并不是一定都能封,比如我昨天买的中国交建就没能封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发表于 2015-4-9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为养家 发表于 2015-4-9 15:37
封不封也存在概率问题,并不是一定都能封,比如我昨天买的中国交建就没能封死

这个看来好纠结,不过你的成功概率算高的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 天

发表于 2015-4-9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LD 于 2015-4-9 16:54 编辑
炒股为养家 发表于 2015-4-9 10:51
本轮行情一直就有人不断的说顶,就像当初不停的喊底一样,无数次的错误,偶尔蒙对一次就不停的炫耀,实在很 ...

佩服楼主的定力和耐力!不愧为股市达人,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1-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7 天

发表于 2015-4-9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支持:#DAXIAO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 天

发表于 2015-4-9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买了000505 000531  000043 000088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7:52 , Processed in 0.06912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