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ndd 发表于 2010-2-2 23:14

浪数到十字路口找不到方向的时候去实战版看股王,他说涨,就按照跌去踏浪,他说必涨,那就是C或者C3,如果他推荐股票了,那就是大C了,反之亦然.这么多年来,他每每在头部推荐股票,对大C鉴证率可以说百分之百.波浪也要注意消息,大盘这回为什么跌,他又在头部推荐股票了.

volvos88x 发表于 2010-2-3 00:18

问一下月光MM
看看TONY版的划分,这种画法怎么样

matrixyy 发表于 2010-2-3 00:46

原帖由 volvos88x 于 2010-2-3 00: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一下月光MM
看看TONY版的划分,这种画法怎么样
发上来看看#*19*#

刘小腿 发表于 2010-2-3 07:26

原帖由 volvos88x 于 2010-2-3 00: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一下月光MM
看看TONY版的划分,这种画法怎么样
这种画法怎么样

小丫丫亿路发 发表于 2010-2-3 10:33

非常佩服楼主的数浪技术,但是,我个人认为完成了一个下跌之后,会有一个像样的反弹,但是反弹之后还有一个较恐怖的下跌,然后才会真正开始新一轮上涨!仅作讨论参考,绝没有轻看楼主的意思。#*d1*# #bb#

小丫丫亿路发 发表于 2010-2-3 10:36

发完贴之后才发现,我的观点与刘小腿的画法如出一辙,可谓英雄所见相同也!

mchll 发表于 2010-2-3 10:54

年前就是这个行情了

估计年前最多也就把C5走完,也可能走不完,基本上不会有什么行情

214039379 发表于 2010-2-3 10:56

什么时候可以大兵突进呢?

real022 发表于 2010-2-3 11:01

完全按照月光走势。。呵呵,破2900了,月光是不是已经入场了

波浪学说 发表于 2010-2-3 11:05

3626楼后架不算数#*22*#

hmlb 发表于 2010-2-3 11:54

4浪C?#*31*#

纤夫的爱 发表于 2010-2-3 12:23

原帖由 hmlb 于 2010-2-3 11: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浪C?#*31*#
挺像。不过也太快了。

fangjiong 发表于 2010-2-3 12:30

月光MM,4浪是不是快结束了?

kikyang 发表于 2010-2-3 12:31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1-28 15:0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弟兄们:下跌的形态在按部就班的按照图运行,底部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赶紧去酬钱,10个交易日内,攻击3478点的行情再次打响。
10个交易日,从29号开始算,最迟12号。

thisgood 发表于 2010-2-3 12:43

#*)*# #*)*# #*)*# #*)*#

9牛 发表于 2010-2-3 12:45

在这个时刻,选好股票,满仓看风雨就是。有些股票已经不会再支持再出现新的新低了。

shjzhx 发表于 2010-2-3 13:42

大盘果然按照月光老师的图走,太神奇了,佩服啊~~#*d1*#

汾水寒 发表于 2010-2-3 13:54

有没有可能C5在2890已经结束呢?

看你妹 发表于 2010-2-3 13:56

原帖由 汾水寒 于 2010-2-3 13:54 发表
有没有可能C5在2890已经结束呢?
同问#*19*# #*19*#

沉默的灰狼 发表于 2010-2-3 14:06

可能性不大,依然是C4中……不为什么,就因为我觉得时间没到#*22*# #*22*# #*22*#
页: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查看完整版本: 大盘后市分析(三)09年11月至10年5月(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