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TONY版的划分,这种画法怎么样 原帖由 volvos88x 于 2010-2-3 00: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一下月光MM
看看TONY版的划分,这种画法怎么样
发上来看看#*19*# 原帖由 volvos88x 于 2010-2-3 00: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一下月光MM
看看TONY版的划分,这种画法怎么样
这种画法怎么样 非常佩服楼主的数浪技术,但是,我个人认为完成了一个下跌之后,会有一个像样的反弹,但是反弹之后还有一个较恐怖的下跌,然后才会真正开始新一轮上涨!仅作讨论参考,绝没有轻看楼主的意思。#*d1*# #bb# 发完贴之后才发现,我的观点与刘小腿的画法如出一辙,可谓英雄所见相同也!
年前就是这个行情了
估计年前最多也就把C5走完,也可能走不完,基本上不会有什么行情 什么时候可以大兵突进呢? 完全按照月光走势。。呵呵,破2900了,月光是不是已经入场了 3626楼后架不算数#*22*# 4浪C?#*31*# 原帖由 hmlb 于 2010-2-3 11: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4浪C?#*31*#
挺像。不过也太快了。 月光MM,4浪是不是快结束了?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1-28 15:0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弟兄们:下跌的形态在按部就班的按照图运行,底部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赶紧去酬钱,10个交易日内,攻击3478点的行情再次打响。
10个交易日,从29号开始算,最迟12号。 #*)*# #*)*# #*)*# #*)*# 在这个时刻,选好股票,满仓看风雨就是。有些股票已经不会再支持再出现新的新低了。 大盘果然按照月光老师的图走,太神奇了,佩服啊~~#*d1*# 有没有可能C5在2890已经结束呢? 原帖由 汾水寒 于 2010-2-3 13:54 发表
有没有可能C5在2890已经结束呢?
同问#*19*# #*19*# 可能性不大,依然是C4中……不为什么,就因为我觉得时间没到#*22*# #*2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