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若能 迅速 带量 突破 2955的话
可以赌一把
真要这样子
不会有新低了 该直接反攻3478
上面条件一样不满足,又该是另一回事了
[ 本帖最后由 8bl 于 2010-2-1 12:23 编辑 ] 小心C-4的时间特点,别忙不过来被闷。。。 本贴的意义在于,提前2个月指明了3478以来的结构,这预测实在是太神奇了。#*d1*# 现在已经是2900一带了吧?
回复 #3439 matrixyy 的帖子
今天的事实证明了楼主是对的 没有收到月光大师的指令,依然维持空仓状态。 #*29*# #*29*# 多看少动 #*)*# 继续等命令#bb# 楼主实在太牛 很多人説C4有什么好抢了,在下面的B浪C的反弹中涨的最好的一定是C4就开始走五浪向上,C5不出新低的。前面选的股票现在只要走完了清晰的小五浪模式就要大胆的进。 原帖由 jsxzpw 于 2010-2-1 14:4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很多人説C4有什么好抢了,在下面的B浪C的反弹中涨的最好的一定是C4就开始走五浪向上,C5不出新低的。前面选的股票现在只要走完了清晰的小五浪模式就要大胆的进。
有点道理,值得好好琢磨一下。等月光的评述以及对应之前的图。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1-28 14: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盘分析:今天大盘基本属于反弹震荡行情,今天就是运行在了3浪4反弹中了,这个3浪4是个三角形或者复合型,我上午画了个短周期的运行图,,下午基本在按照预料的走。本次3浪4反弹完毕后,大盘将继续下跌,下跌估计会到 ...
今天大盘开始了3浪5浪的下跌,最底已经到了2912点,已经到了我早先说的2900一带,后面将面临百余点4浪反弹
#*d1*# 支持支持#*d1*# #*d1*# 而激进的投资者在2900一带已经可以部分建仓了,个股当陪伴大盘走完主跌后,有的已经再启动了,后面大盘反弹后的5浪下跌,个股也会顺势跟随大盘下跌,但是可以不创新底.
而稳妥的投资者可以等待5浪彻底走完, #*)*# #*29*# 今天我激进了,大阳 冲锋的号角就要吹响了,大家再忍一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