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leo_0_0 于 2010-2-2 15:28 编辑 ] 原帖由 浪不是万能的 于 2010-2-2 15:2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按照你画的图,小2浪是个平台型,根据交替原则,4浪就应该是个锯齿型可能性大.可是现在完全看不出锯齿的样子.难道还不做延长的准备吗?至少从操作角度要做一下准备吧.
另外小浪型服从大浪型.目前在日K线上上证 ...
2浪与4浪交替是个指导方针,而不是什么规则,就是说,可以交替,也可以不交替,千万别钻牛角尖。
2浪是平台,4浪也完全可以是平台,你这里有2个概念的混淆
1。2浪与4浪交替的混淆,这里你没有搞明白,波浪理论里交替不是必须发生
2。延伸的概念混淆,延伸是大浪套子浪,子浪小于父浪,今天的上涨幅度与力度已经超越了以前了,不存在什么延伸了。 原帖由 leo_0_0 于 2010-2-2 15:2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看TONY版的划分,这种画法怎么样1795450
C1是3浪结构? 月光,我看很多股还差最后一跌,你怎么看?#*P# 原帖由 乱大师 于 2010-2-2 15: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月光,我看很多股还差最后一跌,你怎么看?#*P#
大盘也差最后一跌C5下跌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2-2 15: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浪与4浪交替是个指导方针,而不是什么规则,就是说,可以交替,也可以不交替,千万别钻牛角尖。
2浪是平台,4浪也完全可以是平台,你这里有2个概念的混淆
1。2浪与4浪交替的混淆,这里你没有搞明白,波浪 ...
是指导方针,我没说肯定走啊.我说从操作角度要关注大概率事件.不要混淆我的意思哦.MM就爱咬文嚼字哦.呵呵#*22*# 原帖由 乱大师 于 2010-2-2 15: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月光,我看很多股还差最后一跌,你怎么看?#*P#
对,没有恐慌盘出来,是见不了底的#*22*# 大盘涨的时候画的高度一个比一个高,跌的时候画的底一个比一个深#*27*# 谢谢大师的分析!感谢! 大家准备好钱,等着跟月光进去抄底吧。#*22*# #*22*# #*22*#
回复 #209 月光之水 的帖子
此贴见功力啊#*d1*# #bb# #*d1*# #*(# #*)*# #*d1*# 请教月光,如果明天跌破2912(今天大盘看,这个可能性很大),是否还能算4浪内?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2-2 15:1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延长啥啊,别看见下跌就延长,现在继续在4浪反弹中,反弹分ABC,现在是B浪下跌
也可能是三角形整理吧,这个反弹应该很复杂,从今天从高回落的力度来看,不是大幅上涨的反弹
月光是否想过为什么反弹力度弱,或者是三角形整理。是否因为C3下跌幅度不够导致没有大幅反弹。还是哪个问题C3到2900点一带的理由呢??? 还是耐心等待最后一跌吧 #*22*# #*)*# #*)*# 神奇的最后一跌~~~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