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yang 发表于 2010-2-1 16:32

对不对先别这么早下结论。等上攻3478后再下来,那才是大牛。现在牛还不是真的牛。#*18*#

scsjb 发表于 2010-2-1 16:38

看来今天可以建仓的

浪不是万能的 发表于 2010-2-1 17:03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2-1 15:1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大盘开始了3浪5浪的下跌,最底已经到了2912点,已经到了我早先说的2900一带,后面将面临百余点4浪反弹
1795090
老说那么肯定,难道不怕延长浪吗?小的浪型很容易走出延长的#*22*#

枫落寒 发表于 2010-2-1 17:06

有道理,学习了#*d1*#

无极太极 发表于 2010-2-1 17:17

发表于 2010-2-1 15:23只看该作者
该贴首页11月4日的图,历经三个月的上涨与下跌,在一片争吵中,在一片纷纷嚷嚷中终于走了过来,历经坎坷,回头看,大盘完全是按照3个月前所画图在运行,该预测图所画的下跌用不了多久就彻底完成,月光的兵马休息了许久,又该到了搽试兵器的时候.

顶下

matrixyy 发表于 2010-2-1 17:19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2-1 15:1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大盘开始了3浪5浪的下跌,最底已经到了2912点,已经到了我早先说的2900一带,后面将面临百余点4浪反弹
1795090
月光,C3到2900一带的依据是什么呢?我这里看不到2900的依据,无论在通道,黄金分割位还是分时浪型,都找不到2900的依据。是否月光凭的感觉到2900呢????

KLINSMNN 发表于 2010-2-1 17:30

真是牛人!!!!
可否告知要重点关注哪个板块呢 ??

elidanyang 发表于 2010-2-1 18:01

#*22*#

sjh438 发表于 2010-2-1 18:22

#*d1*# #*d1*#

lus333 发表于 2010-2-1 18:38

#*d1*#

林林 发表于 2010-2-1 19:26

#*d1*# #bb#

newlegend 发表于 2010-2-1 19:39

月光mm估计要开始作诗了!!呵呵

leo_0_0 发表于 2010-2-1 20:05

月光,按照你开篇的图,这次下跌后应该开始3浪才对,那怎么会有第三次大跌呢?

lsylsy 发表于 2010-2-1 20:30

#*d1*# #*d1*#

xlx_75 发表于 2010-2-1 20:49

#*d1*# #*d1*# #*d1*#

lebrowka 发表于 2010-2-1 20:54

#bb# #bb#

scsjb 发表于 2010-2-1 21:20

高#*d1*#

cwnmc 发表于 2010-2-1 21:54

回复 #3496 月光之水 的帖子

四浪会很复杂吧?根据二浪的复杂走势,四浪在时间和复杂程度上不会超过二浪。不知道月光对四浪的时间与形态有没有更多的研究心得。

股天乐- 发表于 2010-2-1 22:05

老师,这里就不能延长?

淡泊赚了就跑 发表于 2010-2-1 22:22

#*22*# #*22*# #*22*#
页: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查看完整版本: 大盘后市分析(三)09年11月至10年5月(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