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yang
发表于 2010-2-1 16:32
对不对先别这么早下结论。等上攻3478后再下来,那才是大牛。现在牛还不是真的牛。#*18*#
scsjb
发表于 2010-2-1 16:38
看来今天可以建仓的
浪不是万能的
发表于 2010-2-1 17:03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2-1 15:1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大盘开始了3浪5浪的下跌,最底已经到了2912点,已经到了我早先说的2900一带,后面将面临百余点4浪反弹
1795090
老说那么肯定,难道不怕延长浪吗?小的浪型很容易走出延长的#*22*#
枫落寒
发表于 2010-2-1 17:06
有道理,学习了#*d1*#
无极太极
发表于 2010-2-1 17:17
发表于 2010-2-1 15:23只看该作者
该贴首页11月4日的图,历经三个月的上涨与下跌,在一片争吵中,在一片纷纷嚷嚷中终于走了过来,历经坎坷,回头看,大盘完全是按照3个月前所画图在运行,该预测图所画的下跌用不了多久就彻底完成,月光的兵马休息了许久,又该到了搽试兵器的时候.
顶下
matrixyy
发表于 2010-2-1 17:19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2-1 15:1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大盘开始了3浪5浪的下跌,最底已经到了2912点,已经到了我早先说的2900一带,后面将面临百余点4浪反弹
1795090
月光,C3到2900一带的依据是什么呢?我这里看不到2900的依据,无论在通道,黄金分割位还是分时浪型,都找不到2900的依据。是否月光凭的感觉到2900呢????
KLINSMNN
发表于 2010-2-1 17:30
真是牛人!!!!
可否告知要重点关注哪个板块呢 ??
elidanyang
发表于 2010-2-1 18:01
#*22*#
sjh438
发表于 2010-2-1 18:22
#*d1*# #*d1*#
lus333
发表于 2010-2-1 18:38
#*d1*#
林林
发表于 2010-2-1 19:26
#*d1*# #bb#
newlegend
发表于 2010-2-1 19:39
月光mm估计要开始作诗了!!呵呵
leo_0_0
发表于 2010-2-1 20:05
月光,按照你开篇的图,这次下跌后应该开始3浪才对,那怎么会有第三次大跌呢?
lsylsy
发表于 2010-2-1 20:30
#*d1*# #*d1*#
xlx_75
发表于 2010-2-1 20:49
#*d1*# #*d1*# #*d1*#
lebrowka
发表于 2010-2-1 20:54
#bb# #bb#
scsjb
发表于 2010-2-1 21:20
高#*d1*#
cwnmc
发表于 2010-2-1 21:54
回复 #3496 月光之水 的帖子
四浪会很复杂吧?根据二浪的复杂走势,四浪在时间和复杂程度上不会超过二浪。不知道月光对四浪的时间与形态有没有更多的研究心得。
股天乐-
发表于 2010-2-1 22:05
老师,这里就不能延长?
淡泊赚了就跑
发表于 2010-2-1 22:22
#*22*# #*2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