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ing1218 发表于 2010-1-31 17:18

#vv1# 收益匪浅,月光,可以系统地传授下么?这是大家的心愿啊!!

liping1218 发表于 2010-1-31 17:48

我先加月光为好友,又给他发了封短信。#*26*#

potomac 发表于 2010-1-31 17:57

不是帅锅,
不要乱发短信打搅月光MM啊。
#*22*# #*22*#

自在飞 发表于 2010-1-31 19:02

#*d1*# #*d1*# #*d1*# #*22*# #*22*# #*22*#

008119 发表于 2010-1-31 21:12

三次大跌如果你都躲过去,上帝都会嫉妒你。

jsxzpw 发表于 2010-1-31 21:46

三次大跌你都躲过去了,万一上帝嫉妒的再来了第四次大跌怎么办呢?

volvos88x 发表于 2010-1-31 22:15

就你怕死,那些机构们更怕死,他们更怕过苦日子!更怕过穷日子!

yfchaogu01 发表于 2010-2-1 09:06

#*)*# #*)*#

股道天才 发表于 2010-2-1 09:16

谢谢月光的分析

real022 发表于 2010-2-1 09:51

一步一步走近。。。。。。。。

scsjb 发表于 2010-2-1 10:52

等着到2800一带#*22*#

fbisk 发表于 2010-2-1 10:56

如果你你认为2800一带是底部区域的话。
那么2900点附近可以考虑买入了。

9牛 发表于 2010-2-1 11:16

2920#*d1*# #*d1*# #*d1*# #*d1*#

hdr708 发表于 2010-2-1 11:23

回复 #199 月光之水 的帖子

月光之水真是太牛了
很想能有这样的水平

沉默的灰狼 发表于 2010-2-1 11:28

C3-5结束,要开始C4了吗……

mensh 发表于 2010-2-1 11:31

周一直接下跌,看来是月光的图一了。

月光之水 发表于 2010-2-1 11:37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1-29 15:1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浪4反弹完毕会进行3浪5下跌,
当3浪5下跌完毕会进行4浪反弹,幅度百余点,4浪反弹完毕还要进行最后的5浪下跌,5浪下跌完毕,本次1664点以来的第二次大跌宣告彻底结束,开始发起攻击3478点的战斗,注意是发起, ...
大盘走出了图1的形态,开始了3浪5下跌。当3浪5结束后会进行4浪反弹。我以前估计3浪5下跌在2900一带结束,

jsxzpw 发表于 2010-2-1 11:41

我今天在2926点附近进去了,提前一点吧,短周期看形态5浪下跌很明显。

wh26 发表于 2010-2-1 11:42

差不多要开始C4了,反弹到3000附近继续跌

kamin 发表于 2010-2-1 11:49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0-2-1 11: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盘走出了图1的形态,开始了3浪5下跌。当3浪5结束后会进行4浪反弹。我以前估计3浪5下跌在2900一带结束,
还不能排除这里才是C3-3吧。前面下跌不过是C3-1,而是日线级别的3浪延长!要不然很多人会痛苦!
1月28日和1月29日反弹要么是C4要么就是C3-2.空仓等结果!

[ 本帖最后由 kamin 于 2010-2-1 11:52 编辑 ]
页: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查看完整版本: 大盘后市分析(三)09年11月至10年5月(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