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币:
-
- 奖励:
-
- 热心:
-
- 注册时间:
- 2003-1-16
|
|
Originally posted by 真炮手 at 2004-8-15 12:15 PM: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yanning at 2004-8-14 05:13 PM:
并非国外的理论都是至理名言,很多是垃圾,垃圾都算不上。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锄大地 at 2004-8-14 06:25 PM:
我锄大地,你捡垃圾,泾渭分明。
我就算吵架都不会选择你,你不配。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锄大地 at 2004-8-14 09:33 PM:
这个级别连做小弟的资格都没有,别丢人了。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锄大地 at 2004-8-15 12:01 AM:
就这点本钱也想玩那个,真是猪八戒照镜子。
GUO版主并没有针对帐主作人身攻击,而贴主却不断对GUO版主作出人身攻击,俺不知道这是从哪里带过来的讨论风格和交流习惯,但俺是坚决反对这种现象的,无论是谁,都应该在一个平等,真诚的基础上进行交流.为维护中心论坛的良好交流氛围,鼓励广大会员能够继续积极提出各种不同意见而进行真诚的交流探讨,现对贴主进行扣分处理,并公开警示,请广大会员一起进行监督~~
Originally posted by 锄大地 at 2004-8-15 05:50 PM:
如果这儿保持“知行合一”的那个态度,我就留下来。我等待“炮手”的答复。如果这儿不合适,那么我肯定会走,自觉离开
俺相信中心论坛欢迎任何一个人来做真诚的交流,俺也希望能与来到中心论坛的任何一位会员成为朋友,得到大家的指教,大家在互相学习中共同进步.
但是俺身为论坛管理人员之一,还多了一个责任来维护论坛的良好交流气氛,以保障广大会员能够畅所欲言,而不必担忧因意见相左受到人身攻击.
用一句老土地话来说: 俺虽然不同意你地意见,但俺发誓要保卫你发表意见地权利.
如有哪位会员(包括你)地这个权利受到攻击,俺不敢不出来,以身维护.
至于你的系统,见仁见智,俺自己就很坦白地说俺并不认同,但这并不是俺要扣你分地理由.理由俺说得很清楚:因为你对其他人地人身攻击.俺不认为中心论坛的任何一个管理者与任何一个热爱中心论坛地会员希望看到以后有谁也来学你的这种做法.
好了,以上是俺地答复.如果你能收回对其他会员地人身攻击地话,俺可以撤回对你的扣分.[/siz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