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心易变990

[大盘交流] 小心再小心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上涨了7个点。

3927大概率就是绿色月线级别C浪调整的最低点了,回调就是买入上证指数基金的机会。

纳指还是绿色月线级别4浪调整之中。

a3.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外纳指基金放开申购了,我今天出了一些纳指基金,明天转到场外去。

交割单不贴出来了,因为这个操作只是移仓,并不是抛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外纳指基金放开申购了,每天加起来可以买一万多场外纳指基金,

我决定把20%左右的资金,配置在场外纳指基金上,

到了年底,纳指会进入年线级别12浪调整,这些场外纳指基金作为底仓,不做高抛低吸。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a1.jpg

今天收盘上涨了72个点,大盘继续绿色月线级别5浪上涨。

一波月线级别上涨,一般是15个点----20个点左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瞎猜,老登股板块要起来一波了,a股的科技板块差不多到头了,瞎猜的,不作为任何参考。再说一遍,只是瞎猜的。

我的水平,只能看看上证指数和纳指,

其他的观点都只是瞎猜,没什么实战价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下跌了15.55点,大盘短线可能会调整一下。

场外的纳指基金的限额只放开了一天,今天又收紧了,这是在搞什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4 05:28 , Processed in 0.034162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