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心易变990

[大盘交流] 小心再小心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波绿色月线级别B1浪,到今天一共运行了30天,最大涨幅10.15%左右。


一波月线级别反弹,一般是6---9个点左右,31---55天左右。

最极端情况就是图中的绿色月线级别B浪,上涨了16%,直接见到了那一轮牛市的顶部,但是这种极端情况只出现过一次。

所有的数据都列出来了,剩下的就看主力怎么操作了。主力会怎么玩,谁能猜得到?
a3.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上所有月线级别反弹的时间幅度统计:

48天10%,41天11.8%,42天8.5%,52天16%,37天10.5%,38天8%,58天8.3%,33天10.5%,53天8.2%,50天17%(这个是2016年股灾后反弹),29天23%(这个是2015年股灾后反弹),53天9.8%,46天8.8%,35天7.9%,39天7%,38天9.9%,46天10.2%,52天11.8%,46天18%,

还有一些2005年以前的,波浪图形不太清楚无法统计。

数据都在这里了,看主力怎么玩了。
a4.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下跌了17个点,从时间上看,绿色月线级别B1浪可能还没有结束,

反正月线级别反弹的统计数据,我都写出来了,

接下来主力会怎么玩,边走边看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道指,美股现在是红色周线级别2浪震荡,

只不过老美的科技股业绩实在太好,所以纳指不断创新高。


a.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纳指昨晚大涨,这个人工智能牛市有点疯狂了。

有钱就买纳指,没有绝对把握就绝不卖出一股。

不过也有倒霉的事,重感冒了,昏昏沉沉,什么都干不了。休息几天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入纳指基金的朋友,只要不是猴急,在调整的时候低位割肉,

现在应该都赚钱了吧。


选择大于努力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波月线级别反弹的时间和幅度统计,我都写出来了,

现在的绿色月线级别B1浪会怎么收场,看主力怎么玩了。

其实何必选择这种高难度的游戏,持有纳指不好吗?

感冒还没好,休息两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上涨了39点,

主力在打什么算盘?像上一波牛市一样,在绿色月线级别B浪提前见顶?

现在的绿色月线级别B1浪打算直接冲顶?然后月线级别第5浪是失败浪?

猜不到,边走边看吧。

a3.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一个两融业务的利空消息,不知真假,

接下来主力会怎么玩?

猜不到,A股的难度是最最顶级的,你们慢慢玩,我不会游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4199 是不是要小心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6-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月线级别B1浪到今天总共运行了33天,涨幅是11.4%。

再写一遍,历史上所有月线级别反弹浪的时间和幅度统计:

48天10%,41天11.8%,42天8.5%,52天16%,37天10.5%,38天8%,58天8.3%,33天10.5%,53天8.2%,50天17%(这个是2016年大跌后的反弹),29天23%(这个是2015年大跌后的反弹),53天9.8%,46天8.8%,35天7.9%,39天7%,38天9.9%,46天10.2%,52天11.8%。

还有一些2005年以前的,波浪图形不太清楚无法统计。


现在的绿色月线级别B1浪会怎么收场,边走边看吧。
a4.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纳指现在是棕色年线级别11浪,运行了14根月k线,最高涨幅是78%,

棕色年线级别1浪3浪5浪7浪9浪的运行时间和波浪涨幅统计:
27根129%,33根85%,23根95%,21根144%,20根83%,

棕色年线级别1浪3浪5浪7浪9浪的运行时间和实际最高涨幅统计:
27根129%,33根128%,23根95%,21根144%,20根99%,

耐心拿着纳指,长线还会涨的。

a.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上涨了3个点,

昨晚美股大跌,今天A股表现不错。

不过我选择简单的游戏,继续持有纳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下跌了43个点,

绿色月线级别B1浪是不是结束了,看不清,

即便没有结束,向上的空间也不大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跌了64个点,

从时间上看,绿色月线级别B1浪可能还没有结束,

不过就算没有结束,绿色月线级别B1浪向上的空间也不乐观。

我继续持有纳指,我的纳指基金现在盈利7个点了,

我很满意了,知足常乐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月线级别B1浪是不是真的结束了,看不出来,只能看看再说。

话说,有条件的朋友,一定要去弄一个可以直接投资美股的账户,

然后买入纳指标普基金,比如:

VOO – 先锋标普500ETF

QQQ – 景顺纳斯达克ETF


国内的纳指基金,真是。。。

a4.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眼跌了25个点了,

各位在A股里的游泳健将们,祝各位好运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上涨了5个点,

绿色月线级别B1浪是不是彻底结束了,吃不准,

就算没有结束,向上的空间也不大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已拒绝伊朗就结束战争提出的书面方案。

股市是不是又要调整一波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证协: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加有效地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


呃。。。你不要给我哇哇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4 09:17 , Processed in 0.04478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