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best8222

[大盘交流] 大盘会在跌破2400点后重拾年限级别长期向上趋势

  [复制链接]

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大胡子说江恩

发表于 2026-6-26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消费和白酒,大家选哪一个?
我选白酒。
因为看历史K线,白酒弹性更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st8222 于 2026-6-26 15:03 编辑

沪指从去年8月份开始到现在一直运行在一个宽度约300多点的通道里。如果这次下跌跌到3900点,那就是价格第三次触碰下轨,就很有可能跌破这个通道,那么还需要下跌300点左右,如果这样的话,那么牛市的前半段就结束了。
但是,最重要的两个板块,都不支持上述的观点,一是科技板块从成交量上看并没有见顶的迹象,第二个是消费,金融等老灯板块经过长时间的下跌,已经处于一个非常大的下跌阻力点。
不过,股市最大的魅力在于不确定性,就是凡事皆有例外。上一次牛市的顶部就没有明显的成交量支持,这也是我把当时的熊市初期错误的判断为牛市回调的原因之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大胡子说江恩

发表于 2026-6-26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8222 发表于 2026-6-26 14:39
沪指从去年8月份开始到现在一直运行在一个宽度约300多点的通道里。如果这次下跌跌到3900点,那就是价格第三 ...

牛市就这结束了?我觉得不可能。
除了科技,老登们都跌出翔了。
很多股息率高的老登,估值比之前历史大底还低。这可是牛市啊。
话说这波8个月的震荡调整,周期实在太长了。
更诡异的是,本周的周阴线量能达到最大,为啥做空动能越来越大?按说平台震荡越长,做空动能会越来越小。这个位置还有如此大的做空动能难以理解。
但是从季K来说,倒是正常震荡。不出意外,3季度必须选方向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26-6-26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8222 发表于 2026-6-26 14:39
沪指从去年8月份开始到现在一直运行在一个宽度约300多点的通道里。如果这次下跌跌到3900点,那就是价格第三 ...

上次牛市的顶部是鸡犬升天,无股票可买,只好拿小部分资金参与玩玩。现在传统板块被摁在地板上,等着资金眷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5 天

发表于 2026-6-2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E___0088EN00SIGT.gif 感谢分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6 16:32 , Processed in 0.04065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