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涨停不停涨

[大盘交流] .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0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6-3-29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涨停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93 天

超短俱乐部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16-3-29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线在下不是应该比较危险么,记得涨停兄以前说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发表于 2016-3-29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29 15:06
今天的下跌没有气势,因为黄线在下,市场合力在害怕美股见顶才下跌,但又不敢冒然断定美股就见顶了。我感觉 ...

等待涨停兄冲锋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3-29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16-3-29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29 15:06
今天的下跌没有气势,因为黄线在下,市场合力在害怕美股见顶才下跌,但又不敢冒然断定美股就见顶了。我感觉 ...

涨停兄是不是只上MACD?博客不写吧?:xiaoweixiao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 天

发表于 2016-3-29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29 15:06
今天的下跌没有气势,因为黄线在下,市场合力在害怕美股见顶才下跌,但又不敢冒然断定美股就见顶了。我感觉 ...

涨停老师看下600871和000748,是不是符合您说的超跌股跌的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9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涨停兄的宋都股份,今天出在5.46。不但避开了大跌,还吃了块肥肉。万分感谢!涨停兄能在今天大盘大跌,宋都竟然出在了几近分时高点。这太厉害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3-29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boy1025 发表于 2016-3-29 15:13
黄线在下不是应该比较危险么,记得涨停兄以前说过

是的。可能我的收盘总结有点绕口,有歧义,意思是因为黄线在下才下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股指家园道亦有道特训营

发表于 2016-3-29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知道怎么换头像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漠5945 发表于 2016-3-29 15:19
涨停兄是不是只上MACD?博客不写吧?

最近是连macd论坛都不上了。因为你们才单独把这个帖子的网址保存在手机上的。等股市好赚钱了,就不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99yy 发表于 2016-3-29 15:50
涨停老师看下600871和000748,是不是符合您说的超跌股跌的多

我跟老婆在外面逛街,还没回家,用手机软件喵了一眼,600871好像符合。000748是不是没有除权?你明天再问吧。今天回家估计都半夜了,不想看股票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4 天

发表于 2016-3-2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29 22:53
最近是连macd论坛都不上了。因为你们才单独把这个帖子的网址保存在手机上的。等股市好赚钱了,就不来了。

那绝对是悲情时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3-29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哥真是德艺双馨啊,给你发双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发表于 2016-3-29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29 22:53
最近是连macd论坛都不上了。因为你们才单独把这个帖子的网址保存在手机上的。等股市好赚钱了,就不来了。

现在你这么一说都感觉到有点伤感呢~涨停兄,即使不这么辛苦带大家了,也不要就断了联系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6-3-29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29 22:57
我跟老婆在外面逛街,还没回家,用手机软件喵了一眼,600871好像符合。000748是不是没有除权?你明天再问 ...

涨停兄。。等以后市场赚钱了。你可以开个微博啥的。。真要股灾了 提示下风险也好。。小散赚钱的时候赚再多 也会被股灾收割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93 天

超短俱乐部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16-3-30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29 22:48
是的。可能我的收盘总结有点绕口,有歧义,意思是因为黄线在下才下跌。

谢谢涨停兄,我先前理解成黄线在下是下跌没有气势的原因了,呵呵。对了,涨停兄为何感觉还有波拉升,是下面量能承接放大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发表于 2016-3-30 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29 22:57
我跟老婆在外面逛街,还没回家,用手机软件喵了一眼,600871好像符合。000748是不是没有除权?你明天再问 ...

昨天鬼使神差的把四川长虹加了仓:(敢问老大该咋办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16-3-30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29 22:53
最近是连macd论坛都不上了。因为你们才单独把这个帖子的网址保存在手机上的。等股市好赚钱了,就不来了。

明白涨停兄的一番苦心,感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0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QM111 于 2016-3-30 08:44 编辑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29 22:53
最近是连macd论坛都不上了。因为你们才单独把这个帖子的网址保存在手机上的。等股市好赚钱了,就不来了。

听到这个令我``悲伤````悲伤````悲伤``重要事情说三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3 15:45 , Processed in 0.05789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