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731219

[大盘交流] 蓝线战法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4-1-24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兄能否研究一种类似紫阳战法的收盘价买入,止盈、止损设好,赚上2、3个点就走,成功率高点的战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3 天

发表于 2014-1-24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731219 发表于 2014-1-23 16:10
23日王国强的票明天按三线法低吸。

龙虎榜:

7兄我怎么找也找不到这个公布龙虎榜的网页,能麻烦您发个链接吗?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31219 于 2014-1-24 08:53 编辑
bzlr 发表于 2014-1-24 07:46
7兄我怎么找也找不到这个公布龙虎榜的网页,能麻烦您发个链接吗?谢谢


论坛上不让发链接的,还是自己网上搜索吧。.\
打入王国强博客五个字一搜就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3 天

发表于 2014-1-24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zlr 于 2014-1-24 09:16 编辑
731219 发表于 2014-1-24 08:52
论坛上不让发链接的,还是自己网上搜索吧。.\
打入王国强博客五个字一搜就得。

终于找到了,谢谢7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bzlr 发表于 2014-1-24 09:09
终于找到了,谢谢7兄

用三线法只做他的龙虎榜,这下做股范围小不少。大家一起测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4-1-2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731219 发表于 2014-1-24 10:06
用三线法只做他的龙虎榜,这下做股范围小不少。大家一起测试。

7兄,买入股票后,下一天低开1%以上并进入灰区,止后还继续做止+1还是换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elfan1 发表于 2014-1-24 10:42
7兄,买入股票后,下一天低开1%以上并进入灰区,止后还继续做止+1还是换股?

止+1的二线向上定的,看二线,最好全向上。
赔钱的一定要报仇回来。二线全下换股。
灰区是DD 上轨向下了,最好是做所有线、轨全向上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4-1-24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日k线做分时差价,不知道要害多少人,哥们,要能赚到钱,自己用用算了,很多不懂的人会被套的,:W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7 天

发表于 2014-1-25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祖国 发表于 2014-1-23 15:49
600165[/istock] 跌的很,今天15分第1根K线跌穿DDMM并DMR出信号,下一根K线7.38分买进。

23号7.40跟了,今天亏2分止了,下周有机会下探才考虑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14-1-25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22号19.33进2217,当时下穿下轨时没进,想看看再进,错过了最低进的机会,后来24号没空出,下周一高出吗七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84 天

发表于 2014-1-25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成 发表于 2014-1-25 01:37
23号7.40跟了,今天亏2分止了,下周有机会下探才考虑进

看盘面没有拉的意思,我也7.45甩了,小赚。近几天看情况再进,前两天留下的缺口会补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A股天气预报体系

发表于 2014-1-25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731219 发表于 2013-10-7 08:24
都符合蓝线战法,出黄头的下一天低买。
  327在6.04元 以下买,0507在4.3元以下买,0415在8元以下买,不 ...

才看到7兄的帖子,在认真爬楼学习

有个问题想请教,7兄给出的这3个股的低吸价位是怎么得出的啊?看了下历史数据很准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lihai 发表于 2014-1-25 01:54
22号19.33进2217,当时下穿下轨时没进,想看看再进,错过了最低进的机会,后来24号没空出,下周一高出吗七兄 ...

没有这个价的,股搞错了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祖国 发表于 2014-1-25 14:29
看盘面没有拉的意思,我也7.45甩了,小赚。近几天看情况再进,前两天留下的缺口会补的。

还是找王国强的股做。都是强股,当前的热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鸟语花香 发表于 2014-1-25 15:08
才看到7兄的帖子,在认真爬楼学习

有个问题想请教,7兄给出的这3个股的低吸价位是怎么得出的啊?看了下 ...

老办法,在15分DDMM下轨上一点点的价,还有按最近搞的办法也行,15分出DMR的下一根低进,一定是强股,什么叫强股,就做王国强的股,最好是强六天内的,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鸟语花香 + 8 + 3 2014-1-26 10:44 不愧为股市达人,顶!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 天

发表于 2014-1-2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yw 于 2014-1-25 21:08 编辑

老师朋友们晚上好,10.64买了点[istock]300173(行情 消息 资金)[/istock],周一再下做t
截图49.png
截图50.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7-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A股天气预报体系

发表于 2014-1-26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731219 发表于 2014-1-25 19:20
老办法,在15分DDMM下轨上一点点的价,还有按最近搞的办法也行,15分出DMR的下一根低进,一定是强股,什么 ...

谢谢7兄的回答  我在仔细爬楼学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A股天气预报体系

发表于 2014-1-26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鸟语花香 于 2014-1-26 16:41 编辑

7兄学习当中遇到个问题来请教一下

[istock][istock]002428(行情 消息 资金)[/istock][/istock]  如果在11月29日当天3日线附近低买,可在第二天开盘直接低开过1%怎么办?难道是开盘卖出?请指教

2014-01-26_150449.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31219 于 2014-1-26 19:01 编辑
鸟语花香 发表于 2014-1-26 15:12
7兄学习当中遇到个问题来请教一下

002428(行情 消息 资金)[/istock][/istock][/istock]  如果在11月29日当天3日线附近低买 ...

前面有说明,3M向上(即价高天三天前收盘价)低于上一天低点是买点,还不用说低开了.
3M向下(即当时价低于三天前收盘价)低开,或过上一天低点都是出货时.
2428图中,三天前收盘价(最小的小阳线收盘价)很低,即使跌停都是买点.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鸟语花香 + 8 + 3 2014-1-27 08:21 谢谢7兄的解答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31219 于 2014-1-27 09:53 编辑
lee_sy 发表于 2014-1-18 16:38
分享一个我周五买的被套的股票[istock][istock]600476(行情 消息 资金)[/istock][/istock];9.05买的,买入马上就被套上了;本来没觉得怎样,周末这股出了预亏的财务报 ...

这股出了预亏的财务报告;周一如果有恐慌性的下跌,这个股是个值得低吸的好机会。



不要听什么狗屁消息,一切按三线法做.确是周一是个低吸好机会.会看三线法了.




Snap10.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5:52 , Processed in 0.084107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