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wonderment

[讨论] 也来个实盘,资金不多,50万,每单必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也不会买在最低点,也买不到最低点
参与人数 1奖励 +2 热心 +1 时间 理由
北望南山 + 2 + 1 2012-12-7 13:40 卖了没有?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39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2-12-7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看到每单必赚 进来是想看看这个牛是怎么吹的 后来看到年30% 感觉还算实在 继续看下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2 天

发表于 2012-12-7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wonderment 发表于 2012-12-7 13:15
是呀,我也不会买在最低点,也买不到最低点

卖了没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1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39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2-12-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016不错 而且你是分批进仓的 这个支持
贴中看到你说是满仓 我就担心了
现在佩服楼主的耐心和实力了 加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望南山 发表于 2012-12-7 13:27
卖了没有?

呵呵,涨的如此健康,卖了干什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发表于 2012-12-8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5个点就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发表于 2012-12-8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幻想每年做1~2次的行情就够了,但总忍不住动手。佩服楼主的自律和忍耐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onderment 于 2012-12-8 22:37 编辑

这个要理论支持的,股票市场还有军规,其实我的买点是标准买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2-12-9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保证每单必赚的话,还不如用50000去做2000倍杠杆的外汇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涂利民 发表于 2012-12-9 16:11
你能保证每单必赚的话,还不如用50000去做2000倍杠杆的外汇呢

找死,波动有时候有或然性的,你没理解我做股票的本质,巴费特基本都赚,而且成为世界首富,放大做,找死,做股票谁都不能保证从买入的那分钟开始长,杰西也不可能,你就是个新手,瞎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6 天

发表于 2012-12-9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发表于 2012-12-9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问题是买入不是问题,卖出点位是问题。连续涨停好把握,如果是温水煮青蛙式的出货,准被套。所以,止赢的学问更深。战胜人的贪婪本性,谈何容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发表于 2012-12-10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wonderment 发表于 2012-12-8 22:34
这个要理论支持的,股票市场还有军规,其实我的买点是标准买点

请教楼主买点的标准。如果是我,我是不敢在民生银行已经离底部升20%的情况下买入(所以佩服你!),我宁愿买持续下跌的股票,哪怕走势弱。所以,我想,你一定有自己的判断标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gzmarine 发表于 2012-12-10 13:13
请教楼主买点的标准。如果是我,我是不敢在民生银行已经离底部升20%的情况下买入(所以佩服你!),我宁愿 ...

只买上涨中的 买在顶部只有一次机会 买持续下跌的? 你知道底在何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发表于 2012-12-10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始炒股 发表于 2012-12-10 15:06
只买上涨中的 买在顶部只有一次机会 买持续下跌的? 你知道底在何方?

可能是今年我走了狗屎运,7月11号4.3买的四川路桥,8月7日6.3跑。7月9日3.56买了重庆路桥,没跑:lo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那些问题我都有过,但我要告诉大家,买股票别瞎买,买股票要了解透他,还要了解透同行业个股,再结合大盘,趋势,仔细研究市场大众对你所关注股票为啥这么定价的,你就会发现相对的顶和低在哪里,然后就会去确定何时买何时卖了,我想大家谁也没必要把市场上所有的票都买一遍吧,爱的人再多,合适的老婆就一个,这就是吧费特所谓的“你不要试图跨越5尺高的栅栏“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adlhd1 + 8 + 3 2012-12-10 22:18 分析的有道理,学习了,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谢那么多人关注我,谢谢,其实很多人热情有,但没找到路,好好学学一些教科书吧,老吧的书不错,道士理论是入门,没有那些基础,你悟n年也未必知道什么是正确方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9 天

发表于 2012-12-11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选股很有一套,佩服,不过最好把实盘截图发出来,让大家看看,以此服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 天

发表于 2012-12-1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tintin2010 发表于 2012-12-11 11:23
看来选股很有一套,佩服,不过最好把实盘截图发出来,让大家看看,以此服人!!!

我不需要谁服我,呵呵,还是这个话,我赚钱不需要和你分钱,我也不会待客理财,因为我只做长线,只是和有缘人探讨技术。民生已经满仓亏赚都是自己的,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5:42 , Processed in 0.08644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