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实发

[讨论] 短线------试验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6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到宝地,回帖积分!!
参与人数 1热心 +2 金币 +1 时间 理由
实发 + 2 + 1 2010-10-7 02:25 就算是路过,也要给你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后开市吉祥!#*)*# 弟兄们节日快乐#bb#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7 天

发表于 2010-10-7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金币#*31*# #*31*# 我不知道#*1# #*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是成功之母

怕失败,就不要玩,高风险高收益。
参与人数 1热心 +2 金币 +1 时间 理由
实发 + 2 + 1 2010-10-7 18:32 楼主是热心人,加分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0-10-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假最后一天
希望明天开门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0-10-7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1*# #*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9-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51 天

发表于 2010-10-7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只有一个交易日。节前大盘收出强势长阳,配合外盘的强势。
估计周五早盘直接带缺口跨越半年线,冲击2680附近后会有所反复,但市场仍震荡向上冲击2700附近#*22*#
参与人数 2奖励 +1 热心 +3 时间 理由
实发 + 3 2010-10-7 18:33 楼主是热心人,加分支持!
杰夫高顿 + 1 2010-10-7 12:52 感谢楼主分享,收藏并加分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dhzy6126 于 2010-10-7 12:38 发表
本周只有一个交易日。节前大盘收出强势长阳,配合外盘的强势。
估计周五早盘直接带缺口跨越半年线,冲击2680附近后会有所反复,但市场仍震荡向上冲击2700附近#*22*#



必须的。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8 天

发表于 2010-10-7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期期间,没想到外围如此强劲,节前空仓的失策了!#*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只有一个交易日。节前大盘收出强势长阳,配合外盘的强势。
估计周五早盘直接带缺口跨越半年线,冲击2680附近后会有所反复,但市场仍震荡向上冲击2700附近#*d1*# #*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29*# #*29*# #*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d1*# #*d1*# #*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1 天

发表于 2010-10-7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们经常是不讲道理的、没有逻辑的和以自我为中心的   不管怎样,你要原谅他们   People are often unreasonable, illogical and self-centered;   Forgive them anyway.   即使你是友善的,人们可能还是会说你自私和动机不良   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友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8 割肉帮 的帖子

棍子太硬#*22*# #*22*# #*22*# #*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1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晚上好!#loveliness#

明天股市又要开盘啦。
#*22*#
我打算明天重开新帖。

用一个月的时间,专门跟踪新股和次新股,因为手里有重仓002464,看看感觉如何。#*)*#
参与人数 1奖励 +2 时间 理由
takehappy + 2 2010-10-7 21:32 楼主就是我○像!!!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8 天

发表于 2010-10-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石版走,吃喝不用愁!#*18*#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1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股海一散 于 2010-10-7 19:39 发表
跟着石版走,吃喝不用愁!#*18*#

呵呵,可不敢这么说!#*25*#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10-10-7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发现实版现在对新股,次新股很感兴趣#*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发表于 2010-10-7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股好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5 19:09 , Processed in 0.06566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