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古堡

[大盘交流] 关于十年慢牛或者说后慢牛行情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501 天

发表于 2026-4-27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创今天站上1500,后期有机会挑战前高1575到1588,到时注意风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圆钝 发表于 2026-4-26 15:39
其实很多人就是倒在黎明前。

你又那么坚定的说,,倒在黎明前夜,,,你是神啊,,,说大话,别闪了你的牙,,,,别到时候也消失了,,,股市都是赌概率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4-28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募一季报同时也告诉我们,机构的券商持仓比例已近历史低点。券商持仓已经从去年四季度的0.8%降到今年一季度的0.38%。换句话说,公募基金基本都不持有券商了,基本处于被抛弃的状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4-28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募一季报同时也告诉我们,机构的券商持仓比例已近历史低点。券商持仓已经从去年四季度的0.8%降到今年一季度的0.38%。换句话说,公募基金基本都不持有券商了,基本处于被抛弃的状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jiaodax123 发表于 2026-4-28 18:00
公募一季报同时也告诉我们,机构的券商持仓比例已近历史低点。券商持仓已经从去年四季度的0.8%降到今年一季 ...

看基金持仓炒股,不是小白是什么?

20年我看空平安、茅台、万科的时候,公募基金可都是顶配持仓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jurassicc + 8 + 3 2026-4-28 22:38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发表于 2026-5-2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献上一朵花。静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来笑话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3-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笑话哦,股票感觉都是靠运气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笑话的,最后还不知道谁是被笑话的

这个帖子能坚持小20年,是见识过很多裸泳蠢货的,浪淘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5-27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inchina 发表于 2026-5-27 11:35
看笑话的,最后还不知道谁是被笑话的

这个帖子能坚持小20年,是见识过很多裸泳蠢货的,浪淘沙

古堡已经把券商卖了买电池板块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6-5-27 11:46
古堡已经把券商卖了买电池板块了...

行了,你别回复我了,你那点水平,我都不想给你解释

这么多年都没一点长进,论坛白混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5-27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inchina 发表于 2026-5-27 11:51
行了,你别回复我了,你那点水平,我都不想给你解释

这么多年都没一点长进,论坛白混了

哈哈,前段时间古堡割肉券商买电池,我把电池股清仓买入证券。
呆过古堡的群的,都知道古堡是反向指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6-5-27 12:06
哈哈,前段时间古堡割肉券商买电池,我把电池股清仓买入证券。
呆过古堡的群的,都知道古堡是反向指标

不是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证券真废了,古堡同志也。。熬不住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42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市场翘望

发表于 2026-5-31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堡是的国泰君安 和申万宏源 卖了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42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市场翘望

发表于 2026-5-31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堡没有收费,好人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道自在人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3-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6-1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也,古堡有收费小群。十只股票八只买在中线顶部区域附近,然后割肉。
这次大概率又挂在电池板块树枝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买了一个半导体的也是突破进的,现在深套,唉。。难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26-6-2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群里,还天天出来逼逼古堡就不厚道了
潮涨潮落而已
祝古堡早日走出低迷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6 18:34 , Processed in 0.039796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