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盘交流] 信息时代观点传递速度太快了,连隔壁老太都跌跌爬爬来抛股票了![复制链接] |
发表于 2007-9-21 14:43
|
是短期见顶信号吗??
|
||||
发表于 2007-9-21 14:45
|
600256又上去了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4:49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4:52
|
|
|||
发表于 2007-9-21 15:01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5:05
|
|
|||
发表于 2007-9-21 15:05
|
|
|||
发表于 2007-9-21 15:06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5:08
|
|
|||
发表于 2007-9-21 15:08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5:10
|
|
|||
发表于 2007-9-21 15:12
|
|
|||
发表于 2007-9-21 15:18
|
|
|||
发表于 2007-9-21 15:19
|
|
|||
发表于 2007-9-21 15:20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5:29
|
|
||||
发表于 2007-9-21 15:34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5:39
|
|
|||
GMT+8, 2026-6-28 09:52 , Processed in 0.05378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