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盘交流] 信息时代观点传递速度太快了,连隔壁老太都跌跌爬爬来抛股票了![复制链接] |
发表于 2007-9-21 10:12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0:14
|
|
||||
发表于 2007-9-21 10:26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0:29
|
|
||||
发表于 2007-9-21 10:31
|
|
||||
发表于 2007-9-21 10:32
|
|
||||
发表于 2007-9-21 10:40
|
|
||||
发表于 2007-9-21 10:45
|
|
||||
发表于 2007-9-21 10:45
|
|
||||
发表于 2007-9-21 10:56
|
|
||||
发表于 2007-9-21 10:59
|
|
||||
发表于 2007-9-21 10:59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1:10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1:11
|
|
|||
发表于 2007-9-21 11:12
|
回复 #692 david65 的帖子
|
||||
发表于 2007-9-21 11:13
|
刚办事回来,又能看明帅解盘了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1:23
|
|
|||
发表于 2007-9-21 11:31
|
|
||||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1:35
|
|
|||
GMT+8, 2026-6-28 17:04 , Processed in 0.051387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