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情人草 发表于 2017-10-12 12:49
当升科技: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发出储能用多元材料,目前已通过国际大客户批量应用于特斯拉储能项目等高端储能 ...
开盘就开拉,拉起4个点,牛
一duo浪花 发表于 2017-10-12 13:33
空仓不急,等女神号令
虽然可能挨揍,还是想和你拉拉手。:handshake:handshake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3:28
一诺千金注意拉高时可以清仓,它需要高位震荡换手,差价出来再接回,也可以等调整急跌最好有大跌时加仓参与 ...
感谢雪儿指导,呵呵!~~
一锅好汤让一条死鱼给搅和了:curse
市场反感斗通啊,斗通一拉就砸大盘:dizzy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2 13:37
虽然可能挨揍,还是想和你拉拉手。
没想到和七哥同步啦,是不是俺仇恨拉大了
tigerfun 发表于 2017-10-12 13:41
市场反感斗通啊,斗通一拉就砸大盘
新华网 人民网 表忠心来啦 {:7_319:}
一诺高位减仓的现在不能接,等震荡。。。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3:27
进早了点,哪个晓得要跌6个点啊。。
跌的我都无语了;TOUXIAO
一duo浪花 发表于 2017-10-12 13:41
没想到和七哥同步啦,是不是俺仇恨拉大了
边操作边修心吧,抱着写书或者试验的心态来操作,记录好每一次操作的前因后果,看看有没有进步的空间。:DAXIAO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3:27
进早了点,哪个晓得要跌6个点啊。。
其实在此点位上补一点也没有错,谁也不是诸葛亮,谁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只要你判断就相信自己,小散不可能在最低点买入,只要仓位允许。
俺就是太急躁,需修心{:7_276:}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2 13:47
边操作边修心吧,抱着写书或者试验的心态来操作,记录好每一次操作的前因后果,看看有没有进步的空间。:D ...
不错!记得空白也提到过,哎,这么好的习惯俺怎么就坚持不下来呢,谢谢七哥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3:28
一诺千金注意拉高时可以清仓,它需要高位震荡换手,差价出来再接回,也可以等调整急跌最好有大跌时加仓参与 ...
早上已清,谢谢雪儿提醒,耐心等待着它
这波的元成在走自己的填权路。。。
开心情人草 发表于 2017-10-12 13:32
【江丰电子:5G将促进公司溅射靶材产品销售扩大】江丰电子(sz300666)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产品 ...
阿石创也是做这个的~~~
指数下来带量,感觉考验时刻来了
电力板块异动拉升,甘肃电投涨停,闽东电力、文山电力、华银电力、桂东电力、宝新能源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3:52
这波的元成在走自己的填权路。。。
节前有勇气地板接的 也是很厉害
大家中午好 早上外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