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2015 发表于 2017-10-12 09:21
今天我的科大智能复牌了
开始数钱
鸦片鱼 发表于 2017-10-12 09:04
刚电话通知,俺中了500德生科技,这是零的突破啊,果园福地啊,谢谢雪儿
恭喜恭喜~~~~
雪儿早上好!大家早上好!
一诺厉害
雪儿早上好,伙伴儿们早上好,跑步进场。。。。。。
火山7777 发表于 2017-10-12 09:32
恭喜恭喜~~~~
谢谢,在果园福地大家都有机会{:7_276:}
昨天的跌停可不是骗人的,就算有主力进场又能如何?反转?
一诺千金拉直线拉~~
恭喜两位中签的果农,好运连连
603106 好活跃哦,看看今天能拉回不
恭喜果园中签的朋友!好运继续!
沾点喜气:wanzuixiao
关注太多顾不过来,阶梯教室三只足矣。。。{:7_308:}
雪儿早上好,伙伴儿们早上好,
一诺千金好厉害,我昨天尾盘买了一点,今天早盘买的没成交
雪儿早上好 大家早上好
5.9清了梨子,空仓等待机会。。。。。。:ZANTONG
春华秋实913 发表于 2017-10-12 09:37
一诺千金拉直线拉~~
高抛低吸,赚大钱。。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2 09:44
5.9清了梨子,空仓等待机会。。。。。。
不要指望反转。。高抛低吸玩起来。。
一诺震荡期,急拉高抛,急跌买进,反复做差价,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09:50
一诺震荡期,急拉高抛,急跌买进,反复做差价,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感谢雪儿分享,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