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su123 发表于 2017-10-12 09:32

盈盈2015 发表于 2017-10-12 09:21
今天我的科大智能复牌了

开始数钱

火山7777 发表于 2017-10-12 09:32

鸦片鱼 发表于 2017-10-12 09:04
刚电话通知,俺中了500德生科技,这是零的突破啊,果园福地啊,谢谢雪儿

恭喜恭喜~~~~

cltk 发表于 2017-10-12 09:33

雪儿早上好!大家早上好!

强势拉升 发表于 2017-10-12 09:35

一诺厉害

向日葵799 发表于 2017-10-12 09:36

雪儿早上好,伙伴儿们早上好,跑步进场。。。。。。

鸦片鱼 发表于 2017-10-12 09:36

火山7777 发表于 2017-10-12 09:32
恭喜恭喜~~~~

谢谢,在果园福地大家都有机会{:7_276:}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09:37

昨天的跌停可不是骗人的,就算有主力进场又能如何?反转?

春华秋实913 发表于 2017-10-12 09:37

一诺千金拉直线拉~~

开心情人草 发表于 2017-10-12 09:37

恭喜两位中签的果农,好运连连

jiaosu123 发表于 2017-10-12 09:41

603106 好活跃哦,看看今天能拉回不

cltk 发表于 2017-10-12 09:41

恭喜果园中签的朋友!好运继续!

沾点喜气:wanzuixiao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09:42

关注太多顾不过来,阶梯教室三只足矣。。。{:7_308:}

映山红789 发表于 2017-10-12 09:42

雪儿早上好,伙伴儿们早上好,

想多 发表于 2017-10-12 09:42

一诺千金好厉害,我昨天尾盘买了一点,今天早盘买的没成交

惠阳1970 发表于 2017-10-12 09:44

雪儿早上好   大家早上好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2 09:44

5.9清了梨子,空仓等待机会。。。。。。:ZANTONG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09:46

春华秋实913 发表于 2017-10-12 09:37
一诺千金拉直线拉~~

高抛低吸,赚大钱。。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09:47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2 09:44
5.9清了梨子,空仓等待机会。。。。。。

不要指望反转。。高抛低吸玩起来。。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09:50

一诺震荡期,急拉高抛,急跌买进,反复做差价,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古月扬 发表于 2017-10-12 09:57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09:50
一诺震荡期,急拉高抛,急跌买进,反复做差价,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感谢雪儿分享,呵呵!~~
页: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372
查看完整版本: 【伊人的果园第十季】——在水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