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0:01

大家要相信一点,成本越低心态越好。。个人建议先把心态搞好,再谈赚钱的事情。

强势拉升 发表于 2017-10-12 10:02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09:50
一诺震荡期,急拉高抛,急跌买进,反复做差价,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感谢雪儿带盘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06

资源股轮流补跌中,所以甘梨做踢的话记得有赚就出,预期降低,成本做的越低越好。。。

jalzq 发表于 2017-10-12 10:13

恭喜中签的果农,果园是福地

未曾用过 发表于 2017-10-12 10:15

大早就忙死了,昨天强势股暴跌,应该也是控节奏吧,会前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稳住稳住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2 10:16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06
资源股轮流补跌中,所以甘梨做踢的话记得有赚就出,预期降低,成本做的越低越好。。。

梨每天这样踢一踢,收获也蛮可观的:wanzuixiao谢谢雪儿{:7_309:}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0:17

本帖最后由 天使在果园 于 2017-10-12 10:19 编辑

我不太看好梨子今天的上涨。。{:7_299:}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19

4.32接,7.09踢了甘梨。。。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0:19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09:50
一诺震荡期,急拉高抛,急跌买进,反复做差价,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是滴,是滴,赚钱要紧,不要瞎加仓。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20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2 10:16
梨每天这样踢一踢,收获也蛮可观的谢谢雪儿

累计的利润真的很客观,不可小视。。。{:7_314:}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0:20

未曾用过 发表于 2017-10-12 10:15
大早就忙死了,昨天强势股暴跌,应该也是控节奏吧,会前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稳住稳住

指数要稳住,个股很难说。{:7_276:}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23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0:19
是滴,是滴,赚钱要紧,不要瞎加仓。

一诺急拉不封板的话可以先清仓,宽幅震荡时再接。。。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2 10:23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0:01
大家要相信一点,成本越低心态越好。。个人建议先把心态搞好,再谈赚钱的事情。

完全赞同。边操作边修心吧,也没啥好办法。

爱肉肉 发表于 2017-10-12 10:26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23
一诺急拉不封板的话可以先清仓,宽幅震荡时再接。。。

感谢雪儿提示{:7_328:}8.0的位置卖了一半{:7_280:}

一duo浪花 发表于 2017-10-12 10:28

又该摸奖了同学们,下个中签就是你:victory

恭喜中签的同学,好运连连,今儿也也忙。。。

悠然漫舞 发表于 2017-10-12 10:29

历代党代会会议市场表现:

来学习888 发表于 2017-10-12 10:31

梨低位没接6.7直接清仓了 :CHUHAN:CHUHAN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31

5G,芯片类急跌之后会有一次反抽,可以做龙头的一日游,也可以继续场外欣赏。。。

snow_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32

悠然漫舞 发表于 2017-10-12 10:29
历代党代会会议市场表现:

上涨概率0。。。

爱九月猴 发表于 2017-10-12 10:32

恭喜两位中签果友,果园福地希望大家都能中。
页: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372 373
查看完整版本: 【伊人的果园第十季】——在水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