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2 10:32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0:17
我不太看好梨子今天的上涨。。

姐姐不看好那就先落袋为安先:wanzuixiao

风荷景明 发表于 2017-10-12 10:35

梨子又起来了,高抛低吸,今天任务就可以完成啦。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35

来学习888 发表于 2017-10-12 10:31
梨低位没接6.7直接清仓了

清仓无大错,最近的操作多数个股拉高清仓比做踢很好。。。

coolna 发表于 2017-10-12 10:37

大家上午好!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2 10:40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31
5G,芯片类急跌之后会有一次反抽,可以做龙头的一日游,也可以继续场外欣赏。。。

这节奏太快了点~年龄大了跟不上;TOUXIAO我还是场外欣赏先:wanzuixiao

cltk 发表于 2017-10-12 10:41

吉时已到,摸奖了,伙伴们:DAXIAO

开心情人草 发表于 2017-10-12 10:44

已经摸了,谢谢提醒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2 10:57

很多时候都是拿少的涨,拿多的不见涨为什么。。。:YU

开心情人草 发表于 2017-10-12 10:57

早盘没接,在.50清了余下的梨,谢谢雪儿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0:58

高抛了滴兄弟姐妹们,耐心等低吸吧。

纤尘希 发表于 2017-10-12 10:59

耐心等待

coolna 发表于 2017-10-12 11:05

一诺千金是哪个股,各位?

hb5500 发表于 2017-10-12 11:06

有事,来晚了。果园的朋友们好!

开心情人草 发表于 2017-10-12 11:08

7.59也清了一诺千金!谢谢雪儿

myani 发表于 2017-10-12 11:08

大家上午好!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1:10

今天很多个股都有反包,但能否坚持到下午收市很难保证,强就留,弱就出。。。

bhh2013 发表于 2017-10-12 11:11

三胖又要仍炸弹么???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1:12

我觉得一方独大,会有个小小滴反弹。想抄底的可以考虑一下。

雷特0715 发表于 2017-10-12 11:12

一诺真是厉害

爱我中华2 发表于 2017-10-12 11:13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2 10:57
很多时候都是拿少的涨,拿多的不见涨为什么。。。

达摩院:DAXIAO:DAXIAO:DAXIAO
页: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372 373 374
查看完整版本: 【伊人的果园第十季】——在水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