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0:17
我不太看好梨子今天的上涨。。
姐姐不看好那就先落袋为安先:wanzuixiao
梨子又起来了,高抛低吸,今天任务就可以完成啦。
来学习888 发表于 2017-10-12 10:31
梨低位没接6.7直接清仓了
清仓无大错,最近的操作多数个股拉高清仓比做踢很好。。。
大家上午好!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0:31
5G,芯片类急跌之后会有一次反抽,可以做龙头的一日游,也可以继续场外欣赏。。。
这节奏太快了点~年龄大了跟不上;TOUXIAO我还是场外欣赏先:wanzuixiao
吉时已到,摸奖了,伙伴们:DAXIAO
已经摸了,谢谢提醒
很多时候都是拿少的涨,拿多的不见涨为什么。。。:YU
早盘没接,在.50清了余下的梨,谢谢雪儿
高抛了滴兄弟姐妹们,耐心等低吸吧。
耐心等待
一诺千金是哪个股,各位?
有事,来晚了。果园的朋友们好!
7.59也清了一诺千金!谢谢雪儿
大家上午好!
今天很多个股都有反包,但能否坚持到下午收市很难保证,强就留,弱就出。。。
三胖又要仍炸弹么???
我觉得一方独大,会有个小小滴反弹。想抄底的可以考虑一下。
一诺真是厉害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2 10:57
很多时候都是拿少的涨,拿多的不见涨为什么。。。
达摩院:DAXIAO:DAXIAO:DA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