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得去年回版的微博上还曾经写到如果他不在了,谁会想念他?
……
回版的微博?
在
刚知道这个不幸的消息,人生苦短。
惊闻噩耗,难以置信。痛失挚友,沉痛哀悼
本帖最后由 天亮2009 于 2013-2-12 11:01 编辑
:'(:'(:'(:'(天妒英才!麦版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悼念!
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吧!麦哥!
一路走好!
回到未来版主一路走好
万事无不尽,徒令存者伤 愿一路走好!!
愿回到未来版主一路走好!!!!!
悼念!
回版一路走好!:'(
愿天堂有股可炒,有书可教!
前几天还以为是传言,没想到竟成事实,:(:(:(:(:(!回版,麦哥,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