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未来版主,一路走好~~
天妒英才,沉痛哀悼
天妒英才,沉痛哀悼
惊闻噩耗,难以置信。沉痛哀悼!祝回版一路走好。
再次沉痛哀悼,愿回版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老师,一路走好
回版一路走好..
祝回版一路走好!祝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回版,一路走好:(
真的不敢相信,。。。。。。。。。。。。。。。。。。。。。。。。。。。。。。。。。。。。。。。。。。
敬一支香吧
临命终日,得闻一佛名、一菩萨名、一辟支佛名,不问有罪无罪,悉得解脱。
回版走好!
深切缅怀!!
走好
:funk:太吓人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令人心痛,这么难得的一个给众多投资者这么多好的沟通的人。
多日未上论坛,今天上来竟然听到这个消息,可惜。回版,一路走好
永远怀念:L
感叹生命之脆弱
怀念麦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