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路走好:'(
新年將至.惊闻噩耗.心情奈何.一路走好.
愿回版一路走好,愿那边没有烦脑。
惊闻噩耗,难以置信。痛失挚友,沉痛哀悼。
令人不敢相信···
沉痛哀悼!
麦哥,一路走好!
麦哥,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
敬一支香
沉痛哀悼!
天妒英才:funk:
:'(
沉痛哀悼:'(
麦哥今天给您上了一炷香 ,希望您一路走好,真的不舍您的离去,太不舍了
双手合十礼!
:(
受教颇多,感激不尽。。。
安息吧。。。。
好人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麦哥!!您的离开令我们悲痛无比!希望您在天堂幸福!在这点上一支蜡烛,愿您一路走好……~T_T~
天妒英才啊!!昨天还在看他的帖子!!!!!今天,却。。。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