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版主一路走好!
走好,希望你在别的世界里一切顺利
愿未来版主一路走好!
回版一路走好:(
什么都不再说,只希望能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回到未来,,,一路走好。。。
不太可能吧,一直关注他的帖子和微博。
南无双手合十礼!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愿生西方净土中,九品莲花为父母,花开见佛悟无生,不退菩萨为伴侣!!!
沉痛悼念麦哥!
http://bbs.macd.cn/data/attachment/forum/201302/07/131109ywvtu1z8zwf7w810.jpg
麦哥 一路走好太突然了 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愿麦哥家人能一切安好
新人 不知道愿前辈走好
我晕,简直不敢相信:dizzy:祝回版一路走好
一切皆是虚妄,若见诸象非象,则见如来。。。 把时间都放在名利财色食上,到头来还不是黄土1堆。
一路走好 哀悼
沉痛哀悼!
老师,一路走好
再次表示沉痛哀悼
天妒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