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会触及10日线吧?
:)
:*22*:
:*22*:
600611大众太牛比拉!
洗一洗更精神:*22*:
600256现在进得?
原帖由 tiejiba 于 2007-5-9 13:2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洗一洗更精神:*22*:
:*22*:
580007现在能进吗?
mm000543 要不要出阿 好恐怖阿 换手20%
原帖由 gycy 于 2007-5-9 12:0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午看缺口的支撑!
看来缺口的支撑太强了,走了,不用看了.:)
:*27*: :*27*: :*27*: :*27*:
256补上了?
:)
叫你们看看什么叫大牛市!~~~~
你们抛就会遭遇哄抢!!~~\
:*22*: :*22*: :*22*: :*22*:
满仓待涨。
2:00,继续上涨。
原帖由 shaw12345 于 2007-5-9 13: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m000543 要不要出阿 好恐怖阿 换手20%
恐怖就对了
短线可以出
中线没事
原帖由 追击停板 于 2007-5-9 13:4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56补上了?
缺口?
麻烦MM看看600080 600651,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