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tian737 发表于 2007-5-9 12:06

昨天清仓了,今天早上清就好了


清完了今早又不甘心,买了两个股票,600050,601988。想到调整的时候大象会有动作。

潇十一 发表于 2007-5-9 12:09

走慢了,唉!MM给点信心!!!!vv

zbdgjcw 发表于 2007-5-9 12:34

等楼主来解盘

creature 发表于 2007-5-9 12:37

召唤MM

phylucxe 发表于 2007-5-9 12:37

关注002020,请楼主分析一下

002020业绩很差,如果也会拉起来,是否有其他未公开的信息,如资产注入?新生产线投产?请楼主分析一下这只股票的价格走势

treenman 发表于 2007-5-9 12:38

婷MM,对下午580007的走势有什么看法?
权证还是你是专家,等待回音……
谢谢。

远山

periodv 发表于 2007-5-9 12:39

:)

phylucxe 发表于 2007-5-9 12:41

楼主:031002目前是否可以买入

楼主:031002目前是否可以补仓,我6.5入的,请帮忙看看。

tiejiba 发表于 2007-5-9 12:45

MM 挂机数钱了:*22*:

110202 发表于 2007-5-9 12:49

妹妹不出来就是说大盘没事吧,不会跌个350点吧

wangdong2007 发表于 2007-5-9 12:53

大家都期待着MM对大盘的看法

sunboy760 发表于 2007-5-9 12:55

指数运行还是比较健康的

文刀水青 发表于 2007-5-9 12:56

MM正准备抢反弹呢。:*29*:

tiejiba 发表于 2007-5-9 12:58

放心 大盘3905点稳住:)

[ 本帖最后由 tiejiba 于 2007-5-9 13:02 编辑 ]

下雨真好 发表于 2007-5-9 13:00

MM的600063 000543出没?

下雨真好 发表于 2007-5-9 13:05

MM,5日线可抢吗

tiejiba 发表于 2007-5-9 13:07

准备抢筹码吧

g0023783 发表于 2007-5-9 13:07

:1:1 b:b b:b

periodv 发表于 2007-5-9 13:07

:*27*:

ggzz 发表于 2007-5-9 13:09

:*27*: :*27*: :*27*:
页: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