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tian737
发表于 2007-5-9 12:06
昨天清仓了,今天早上清就好了
清完了今早又不甘心,买了两个股票,600050,601988。想到调整的时候大象会有动作。
潇十一
发表于 2007-5-9 12:09
走慢了,唉!MM给点信心!!!!vv
zbdgjcw
发表于 2007-5-9 12:34
等楼主来解盘
creature
发表于 2007-5-9 12:37
召唤MM
phylucxe
发表于 2007-5-9 12:37
关注002020,请楼主分析一下
002020业绩很差,如果也会拉起来,是否有其他未公开的信息,如资产注入?新生产线投产?请楼主分析一下这只股票的价格走势
treenman
发表于 2007-5-9 12:38
婷MM,对下午580007的走势有什么看法?
权证还是你是专家,等待回音……
谢谢。
远山
periodv
发表于 2007-5-9 12:39
:)
phylucxe
发表于 2007-5-9 12:41
楼主:031002目前是否可以买入
楼主:031002目前是否可以补仓,我6.5入的,请帮忙看看。
tiejiba
发表于 2007-5-9 12:45
MM 挂机数钱了:*22*:
110202
发表于 2007-5-9 12:49
妹妹不出来就是说大盘没事吧,不会跌个350点吧
wangdong2007
发表于 2007-5-9 12:53
大家都期待着MM对大盘的看法
sunboy760
发表于 2007-5-9 12:55
指数运行还是比较健康的
文刀水青
发表于 2007-5-9 12:56
MM正准备抢反弹呢。:*29*:
tiejiba
发表于 2007-5-9 12:58
放心 大盘3905点稳住:)
[ 本帖最后由 tiejiba 于 2007-5-9 13:02 编辑 ]
下雨真好
发表于 2007-5-9 13:00
MM的600063 000543出没?
下雨真好
发表于 2007-5-9 13:05
MM,5日线可抢吗
tiejiba
发表于 2007-5-9 13:07
准备抢筹码吧
g0023783
发表于 2007-5-9 13:07
:1:1 b:b b:b
periodv
发表于 2007-5-9 13:07
:*27*:
ggzz
发表于 2007-5-9 13:09
:*27*: :*27*: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