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就展开中期调整的可能性不大,至少到5月底或6月初,大行情启动的两周年纪念日,都是安全的
[ 本帖最后由 婷颖 于 2007-5-8 23:30 编辑 ]
十字星和高开下影小(中)阴的区别主要就是开盘价中或高造成的,收盘都是中部,开在中部就是十字星,开在较高处就是下影小(中)阴。
而开盘价跟风现象盛行。
LOOK
呵呵。难道真的有这么大级别。。
相似?
:loveliness: 坚决当好多头
原帖由 kejian0795 于 2007-5-8 23: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至于主力是什么,那是见仁见智的问题。至于大盘有时候点位控制精确得令人咋舌的问题,那能说明什么呢?如果确有主力控制的话,那只能说明他们很蠢。
说明世界多样又复杂,人脑复杂又多样,古今多少蠢不蠢,都付论坛笑谈中,哈哈。:*29*:
相信MM
mm能帮我看看002024的前景如何么?
MM认为中期调整的点位大约会上移到多少点?
原帖由 kejian0795 于 2007-5-8 23:3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主力问题是一个不方便拿出来公开讨论的问题。即使人为控制也要依照市场本身的规律。回顾一下历史就很明了了。
同意,某种势力很会利用市场自身的“现状”,很少妄自强横,尽管它也掌握着一些资金以外的资源。它走着猫的脚步,像雾像雨又像风,它很聪颖哦。:loveliness:
第一次看见MM的发言是在下载的《第一期俱乐部》里,受益非浅,在此言谢。没想到这么晚了,还能看到MM在线分析:)。高兴。
希望天天开心:)
vv
:*19*:
将发财进行到顶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8 23:2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目前就展开中期调整的可能性不大,至少到5月底或6月初,大行情启动的两周年纪念日,都是安全的
婷mm能告知图中几条线的算法吗?
7日测试时000543也是一字封停,可惜30日没下手。
看了MM这么多图了,还没有总结出点什么吗?
是不是迟钝了点?
不过也没有关系,婷MM会继续关照大家的
谢谢MM,辛苦了!:*19*:
确实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