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zz 发表于 2007-5-9 11:18

大盘股一涨,我的股票就跌的稀里哗啦:*27*:

星星电灯 发表于 2007-5-9 11:25

000932怎么不行啊?业绩不错的啊

NOEI 发表于 2007-5-9 11:25

两个破银行

straybear 发表于 2007-5-9 11:28

今天买了华夏银行和马钢股份,后悔没有早点看到武钢的提示阿, 华夏表现也不怎么样,好在把昨天的股票在今天的涨停位仍掉了

龙凤呈祥 发表于 2007-5-9 11:35

扔了1支,留了2支,后悔没有全扔啊
:)

文刀水青 发表于 2007-5-9 11:38

MM,580008,580011能不能抢个反弹?

coolinger 发表于 2007-5-9 11:43

抢好了,这个急跌可不容易出现的,但是你说的是权证,我不懂,所以不参与意见
但是个股可以参与

wxw0918 发表于 2007-5-9 11:46

今天调整得好厉害

boyinwind 发表于 2007-5-9 11:46

最近没看mm推荐什么权证了?

g0023783 发表于 2007-5-9 11:48

:1:1 :1:1 b:b b:b

牛牛熊 发表于 2007-5-9 11:52

:funk:

cprose 发表于 2007-5-9 11:53

MM下午会大掉吗,请给点信心,谢谢

罗李会 发表于 2007-5-9 11:53

婷MM:600177可否趁跌买入?谢谢!

:*19*:

xj1685 发表于 2007-5-9 11:54

:*10*: 这么冷清?

gpzou 发表于 2007-5-9 11:57

请问婷mm 000708,600583,000869如何?非常感谢:) :*19*:

gmlmm 发表于 2007-5-9 11:59

vv

gycy 发表于 2007-5-9 12:00

下午看缺口的支撑!

gaoccc 发表于 2007-5-9 12:00

没问题没问题

帅公子 发表于 2007-5-9 12:04

今天是建仓的好机会,下午伺机杀进

天下真有鬼 发表于 2007-5-9 12:04

今日盘面有意思:)
页: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