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zz
发表于 2007-5-9 11:18
大盘股一涨,我的股票就跌的稀里哗啦:*27*:
星星电灯
发表于 2007-5-9 11:25
000932怎么不行啊?业绩不错的啊
NOEI
发表于 2007-5-9 11:25
两个破银行
straybear
发表于 2007-5-9 11:28
今天买了华夏银行和马钢股份,后悔没有早点看到武钢的提示阿, 华夏表现也不怎么样,好在把昨天的股票在今天的涨停位仍掉了
龙凤呈祥
发表于 2007-5-9 11:35
扔了1支,留了2支,后悔没有全扔啊
:)
文刀水青
发表于 2007-5-9 11:38
MM,580008,580011能不能抢个反弹?
coolinger
发表于 2007-5-9 11:43
抢好了,这个急跌可不容易出现的,但是你说的是权证,我不懂,所以不参与意见
但是个股可以参与
wxw0918
发表于 2007-5-9 11:46
今天调整得好厉害
boyinwind
发表于 2007-5-9 11:46
最近没看mm推荐什么权证了?
g0023783
发表于 2007-5-9 11:48
:1:1 :1:1 b:b b:b
起
牛牛熊
发表于 2007-5-9 11:52
:funk:
cprose
发表于 2007-5-9 11:53
MM下午会大掉吗,请给点信心,谢谢
罗李会
发表于 2007-5-9 11:53
婷MM:600177可否趁跌买入?谢谢!
:*19*:
xj1685
发表于 2007-5-9 11:54
:*10*: 这么冷清?
gpzou
发表于 2007-5-9 11:57
请问婷mm 000708,600583,000869如何?非常感谢:) :*19*:
gmlmm
发表于 2007-5-9 11:59
vv
gycy
发表于 2007-5-9 12:00
下午看缺口的支撑!
gaoccc
发表于 2007-5-9 12:00
没问题没问题
帅公子
发表于 2007-5-9 12:04
今天是建仓的好机会,下午伺机杀进
天下真有鬼
发表于 2007-5-9 12:04
今日盘面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