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2
返回列表
楼主: 澈之

就势论势-深沪指数看目前趋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11:27 |
我也顶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04-7-15 12:28 |
看看强于沪市的深成指,RSI指标和长MACD有一种短期底部的趋势,但是K线还需要观察,另外RSI还在50以下,MACD也在0轴下方,中线趋势还在弱势区域。
399001.gif

 楼主| 发表于 2004-7-15 12:30 |
周线看,下跌速度有所减缓,如5周均线的走形。但是RSI及股指还在趋势线下方,中线趋势还没逆转。
399001.gif

发表于 2004-7-15 15:53 |

好帖。顶

发表于 2004-7-15 16:06 |
好贴子啊!

发表于 2004-7-16 04:10 |
好贴,赞同兼学习,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4-7-20 21:33 |
回顾一下月初的判断还是有些客观的地方。
日线看短线还是震荡的趋势,因为是慢半拍的研判方法,目前短线还没有完全走出上升趋势来,60日均线能否冲出,成交量萎缩是否是洗盘还是量能不济?
当然短线高手在这样的趋势下可以轻松获利,近期论坛上发的一些帖子已有所表现。
399001.gif

 楼主| 发表于 2004-7-20 21:39 |
中线还有待观察,当然是我自己的一套方法,每个人各有高招。
股指还在60周均线下上升旗形整理,RSI在趋势线和50以下等等,还不支持中线趋势逆转。
399001.gif

发表于 2004-7-20 21:41 |
不慌不忙,扎实研究。向您学习。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4-7-20 21:54 |
好贴,赞同兼学习,谢谢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04-7-20 22:32 |
好帖子,希望常来发好帖

 楼主| 发表于 2004-7-29 17:37 |
看周线5、15、60周均线有汇聚迹象,预示近几周有变盘可能。
关键看股指在60周均线下方的整理是否向上还是向上,从趋势感觉看(包括周RSI、K线整理形态)向下可能性大于向下。
当然这是单纯趋势性的分析,看一步再向下一步吧。
399001zhou.gif

发表于 2004-7-29 19:25 |
好帖

 楼主| 发表于 2004-7-30 20:44 |
周线看,还是处于整理之中,周RSI回抽趋势线及50后又有向下趋势,我的MACD有向0轴下跌之势,所以小心点不要盲目看底。
当然在大盘的下跌中可以多看看那些逆势个股,作为中线波段来临前的选股准备。
399001zhou.gif

发表于 2004-8-1 11:20 |
好帖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19:51 , Processed in 0.059632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