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上海孙志成

[交流讨论] 真正的江恩角度线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追随者 发表于 2026-6-19 09:44
孙先生是论坛少有几个还在精研江恩理论的爱好者,祝愿广学博览,假以时日,登堂入室!

门只有不停的敲,才会向你敞开,学习江恩需要永不言弃的精神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0:55
门只有不停的敲,才会向你敞开,学习江恩需要永不言弃的精神

关键是你要找对门。
找错门,一辈子也敲不开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24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whcol 于 2026-6-24 13:04 编辑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0:55
门只有不停的敲,才会向你敞开,学习江恩需要永不言弃的精神

你画的那角度线不是我认知的那种角度线。在正好11年前这时候,在这里有幸读一个大师的论上证5178的文章,大师讲述上证运作,跟自己理解的上证一段历史高度吻合时。当时脑海思索:大师为什么要与这种运行作结束呢?不久后,直至看清上证另一面时,迷雾终于散尽,终于听懂大师的那曲时空绝调了。这大师从不虚妄,他描述时空的一面像这图片









2_6.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1 天

发表于 2026-6-24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2:45
你画的那角度线不是我认知的那种角度线。在正好11年前这时候,在这里有幸读一个大师的论上证5178的文章, ...

给个链,瞧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6-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2:45
你画的那角度线不是我认知的那种角度线。在正好11年前这时候,在这里有幸读一个大师的论上证5178的文章, ...

你是0618吗??感觉好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24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师被这里封印了,其作品也尘封这里的岁月里了,我也是N年前悟出点一招半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24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5:23
你是0618吗??感觉好像

不是。618是大师,我是打酱油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5:53
不是。618是大师,我是打酱油的

618还大师,最瞧不起了,一天到晚的假把式   忽悠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2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0618懂得你这帖这玩意。懂得37楼那图的另一个环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和平饭店历史成就未来中华占星股市捉妖记大胡子说江恩

发表于 2026-6-24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jsyly 发表于 2026-6-19 14:41
标准制图
至于时间,另有方法确定那“唯一”

请教一下,个股的角度线,应该用复权的K线,还是用不复权的K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26-6-24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jsyly 发表于 2026-6-19 14:41
标准制图
至于时间,另有方法确定那“唯一”

我在火柴前辈这里画蛇添足,2689+551*2=379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3-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26-6-24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股市追随者 于 2026-6-24 21:28 编辑
succ2 发表于 2026-6-24 20:22
请教一下,个股的角度线,应该用复权的K线,还是用不复权的K线?

当年,花街少年大闹江恩论坛,留给我两个深刻印记,基于数理逻辑的量化模型,其二,不复权。这只是我的心得,供大家参考。


感慨一下,江恩如果生于当代,他的钻研在计算机和Ai的加持下,应该会开发出他独有的量化计算模型了。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succ2 + 8 + 3 2026-6-24 22:26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3-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2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succ2 发表于 2026-6-24 20:22
请教一下,个股的角度线,应该用复权的K线,还是用不复权的K线?

23号才是震荡中的次高, 不能在玄机大师的帖叽喳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5 08:12 , Processed in 0.055693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