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伊人雪

[大盘交流] 【伊人的果园第十季】——在水一方。。。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40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久安没S封,属烂板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减了今天做踢的方大。没有赚钱,小亏了点。
参与人数 1热心 +9 金币 +2 时间 理由
冰可 + 9 + 2 2017-10-12 14:20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2 14:16
好久没关注了,快到123了吧?

。。。

前天复盘的两只一个小可爱一个它,不过话说有过感情嘞
参与人数 3奖励 +25 热心 +18 金币 +4 时间 理由
开心情人草 + 7 2017-10-12 14:21 感谢分享^_^
冰可 + 9 + 2 2017-10-12 14:20 观点独特,佩服佩服!
徐柒 + 2 2017-10-12 14:19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7 天

股市捉妖记结构深研究挚爱成就梦想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17-10-12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2点半小反弹开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4:12
我喜欢西湖,更喜欢美女。。
O(∩_∩)O哈!被你一说,它不好意思了,秒拉。。。
参与人数 4奖励 +21 热心 +27 金币 +22 时间 理由
海棠花小妖A + 18 + 9 + 10 2017-10-14 17:21
花自飘零一 + 3 2017-10-12 15:49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斌琳城下 + 10 2017-10-12 14:25 不愧为股市达人,顶!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0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17-10-12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2 14:16
好久没关注了,快到123了吧?

套得最惨的一只股,早上开盘赶紧卖了,好像又错了。
参与人数 2奖励 +36 热心 +18 金币 +12 时间 理由
冰可 + 18 + 9 + 10 2017-10-12 15:22 第242期指数获胜果果,好运继续。
徐柒 + 18 + 9 + 2 2017-10-12 14:2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9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3:59
资源股每天一只领跌股,焦化今天被烤焦了。。。韵律和方大一样继续惯性下跌,盐湖的水,都是水姐姐的泪。。 ...

刚才在雪儿提盐时,我出一只赚钱的票在.57入盐湖
参与人数 5奖励 +32 热心 +11 金币 +2 时间 理由
有空来坐 + 3 + 1 2017-10-12 16:43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向日葵799 + 18 2017-10-12 14:33 果然是高手!!!
lingquezi + 8 2017-10-12 14:33 果然是高手!!!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2:34
炸板高峰期,市场资金喜好反复多变;敬畏市场,且知行合一
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维持绿盘震荡,临近午盘 ...

感谢雪儿午盘分享,越是大会,越是要下跌来维持稳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2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4:12
我喜欢西湖,更喜欢美女。。

经常说的大明湖畔呢
参与人数 1奖励 +18 热心 +9 金币 +2 时间 理由
徐柒 + 18 + 9 + 2 2017-10-12 14:26 看完楼主的帖子,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复!太棒了!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九月猴 发表于 2017-10-12 14:22
套得最惨的一只股,早上开盘赶紧卖了,好像又错了。

我不是说九安,我是说我自己操作别的股票的感悟是,操作的一个重要原则是学会认错,不抱幻想。拿着一只套牢的股票,别的也很难操作好。
参与人数 11奖励 +67 热心 +47 金币 +9 时间 理由
蓝烟火蓝烟 + 3 + 1 2017-10-13 13:21 每天多一点开心快乐!^_^..
爱九月猴 + 8 + 3 2017-10-12 17:31 我很赞同^_^
爱我中华2 + 1 2017-10-12 16:14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3:24
独大急跌结束,开始反抽,虽然还会有反复但下跌暂时告一段落。。。

买点独大,明天挣点盒饭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联  5连板  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9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2 14:23
刚才在雪儿提盐时,我出一只赚钱的票在.57入盐湖

被雪儿点过的票票都会直拉希望湖湖不要让我吃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3:28
一诺千金注意拉高时可以清仓,它需要高位震荡换手,差价出来再接回,也可以等调整急跌最好有大跌时加仓参与 ...

谢谢雪儿手把手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九月猴 发表于 2017-10-12 14:22
套得最惨的一只股,早上开盘赶紧卖了,好像又错了。

卖了也不能说错,这只跟风,纯属故事类型,现在没有题材,没业绩。。。   也不是恨他,爱过伤的最深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爱九月猴 + 8 + 3 2017-10-12 17:36 分析的有道理,学习了,请收下我的小红花!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兔之家累了,需要些时间休养生息。。。
参与人数 5奖励 +39 热心 +36 金币 +32 时间 理由
海棠花小妖A + 18 + 9 + 10 2017-10-14 17:22 感谢雪儿分享!
花自飘零一 + 3 2017-10-12 15:49 感谢分享^_^
冰可 + 9 2017-10-12 14:32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2 13:52
这波的元成在走自己的填权路。。。

园鼓,兔兔,一诺,此起彼伏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2 14:26
被雪儿点过的票票都会直拉希望湖湖不要让我吃面

这话有点儿绝对了。雪儿说她清仓的票,就没直拉。
参与人数 1热心 +9 金币 +2 时间 理由
红飘飘199 + 9 + 2 2017-10-12 14:30 说笑的~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9 天

发表于 2017-10-1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2 14:17
我减了今天做踢的方大。没有赚钱,小亏了点。

我晚点看能否保本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4 08:55 , Processed in 0.12887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