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金水峰

[讨论] 熊市十倍之旅---金水峰

   关闭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6-10-25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ngya2016 于 2016-10-25 19:32 编辑
甲壳侠 发表于 2016-10-25 19:19
金兄帮我看看300244,横盘收敛好久了,5成仓要出吗

如果是我。。。一峰比一峰低。。。。没深套就换吧  小股东人数不断的增多  一大堆公募资金  很难起大风浪的

给套了也出一半去玩别的

我不是金大大·········仅仅代表个人看法

套用一句很好的话。。当你想问别人这个股票怎么样的时候。。你回头想想 你当初买入这支股票的原因是什么

他现在还有你当初看好的因素吗?如果有 那么继续  如果没了。。干嘛还不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 天

发表于 2016-10-25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狼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6-10-25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编辑了一下上面的回复··· 你注意看我后面那一句·······我觉得说的很对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发表于 2016-10-25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明天我的票还不给喝点汤的话,我去喝西北风去,-_-||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 天

发表于 2016-10-25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初买是看它跌得只剩下个零头了,缩量整理后会有波行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发表于 2016-10-25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甲壳侠 发表于 2016-10-25 19:37
我当初买是看它跌得只剩下个零头了,缩量整理后会有波行情

哪里跌的剩个零头呢?没看出来,:lo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6-10-25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水峰 发表于 2016-10-25 15:21
兄弟,我也想啊,我现在腰不行,做不了超短,买点底部蓄势股,大盘股,大家好跟,我也好做,你们可以依照 ...

德豪坚持不住啦,不是说滚仓到底的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 天

发表于 2016-10-25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0跌到60,跌了近三分之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6-10-25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甲壳侠 发表于 2016-10-25 19:47
160跌到60,跌了近三分之二

人家高转送一次了。大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6-10-25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ftian11223344 发表于 2016-10-25 19:37
狼哥,明天我的票还不给喝点汤的话,我去喝西北风去,-_-||

今天跌明天就涨了。。轮换嘛。。放心。。

就好像你昨天看天药信心满满。。今天马上给打脸

你现在不看好  明天又会打你脸了。全部涨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 天

发表于 2016-10-25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权后80多跌到30多也跌了蛮多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7 天

发表于 2016-10-25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 你说的002728是台城制药吗 价钱不是80 公积金也不对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6-10-25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不睡的猪 发表于 2016-10-25 20:15
狼哥 你说的002728是台城制药吗 价钱不是80 公积金也不对啊

亲 就6个数字你也不看仔细 我表示无语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发表于 2016-10-25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ya2016 发表于 2016-10-25 20:18
亲 就6个数字你也不看仔细 我表示无语啊。。。。。。。。

我看也是002728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7 天

发表于 2016-10-25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写的是002728啊 难道我眼花了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谈股论今

发表于 2016-10-25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切随风mkt 于 2016-10-25 20:27 编辑

看看多少页了    还是9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发表于 2016-10-25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ya2016 发表于 2016-10-25 19:53
今天跌明天就涨了。。轮换嘛。。放心。。

就好像你昨天看天药信心满满。。今天马上给打脸

求打脸,:lo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发表于 2016-10-25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甲壳侠 发表于 2016-10-25 19:57
复权后80多跌到30多也跌了蛮多的

这才拦腰一半,现在一半再一半都多的是啊!这个理由太牵强了,:lo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发表于 2016-10-25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不睡的猪 发表于 2016-10-25 20:25
你就写的是002728啊 难道我眼花了吗

前面写的不是,后面写错了,:lo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6-10-25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打错了。。002789  才是。。蛋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5 03:41 , Processed in 0.048400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