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涨停不停涨

[大盘交流] .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独望雨桥 发表于 2016-5-9 13:27
同样指标同样形态 不同的大盘环境 走势不同  正如兵法云:兵无常势水无常形   最近想从小概率里提高成功率  ...

实在是想不通你下午你9.49买齐峰新材的原因。
如果你是看大盘跌了这么多,想短线抢个反弹,还算是个理由,关键是齐峰新材下午4.49这个价格你这是在“抄底”抢反弹?如果你是想追强势股,今天齐峰新材的分时哪里强势了?每天涨幅榜第一页,90%股票的分时都比它强势。况且,追强势股是不需要看大盘的,这类个股是独立走势,分时极限值大概率不会同步大盘分时的极限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9.4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5 天

发表于 2016-5-9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哥这跌的没有底了,到这个点了,您是不是大概率不会买了?另外上午问得量比我看了前面你的发言,说增量是与前面一天相比,但是量比是与前5日的比值,那么您是如何十点前就看出当日量能不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6-5-9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入的理由是分时拉升 午盘这股无大跌可能性  做短 明天出局   午盘买入可以获取明天机动性  9.49这价位没走势 上班没时间盯盘 要不收盘买进 或回踩分时均线不破买入比较好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qveronica 发表于 2016-5-9 14:06
涨停哥这跌的没有底了,到这个点了,您是不是大概率不会买了?另外上午问得量比我看了前面你的发言,说增量 ...

看多了,一眼就估算出来了。所以我才说你那个1.5也太小了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5 天

发表于 2016-5-9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5-9 14:13
看多了,一眼就估算出来了。所以我才说你那个1.5也太小了点。

百度了说是1.5到2.5算是温和增量,估计得是2才算是增量吧,现在开始反抽,您有什么操作计划?是不是想明天袭击下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盘这里会有个15分K的抵抗,这个抵抗能持续到明天,只要下影线不是太长,明天有高开的可能性。我的目标股买点不好,我放弃,继续空仓等待更好的介入机会。今天剩下的时间对我来说就是垃圾时间了。空仓过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qveronica 发表于 2016-5-9 14:17
百度了说是1.5到2.5算是温和增量,估计得是2才算是增量吧,现在开始反抽,您有什么操作计划?是不是想明 ...

百度是错的。1.5往往是缩量,偶尔下午出现集体暴动才会在收盘形成放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 天

发表于 2016-5-9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5-9 13:53
实在是想不通你下午你9.49买齐峰新材的原因。
如果你是看大盘跌了这么多,想短线抢个反弹,还算是个理由 ...

老师追求的是资金的安全
他追求的是短期资金积累吧
各有所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10点前就是1.5了,到了下午一般都是1以下,后期没有集体异动,收盘不是缩量才怪。
1.5和2.5的差距很大!3分之2的差距了。你在百度哪里搜的?误人子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股指家园超短俱乐部股市捉妖记谈股论今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16-5-9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错的多了去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数值我也讲过一两次,自己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股指家园超短俱乐部股市捉妖记谈股论今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16-5-9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涨缩量,跌放量,这是没完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5 天

发表于 2016-5-9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5-9 14:27
10点前就是1.5了,到了下午一般都是1以下,后期没有集体异动,收盘不是缩量才怪。
1.5和2.5的差距很大!3 ...

我在百度百科看的,现在好像理解了,确实是大盘的量比越往后是越来越小了,到下午可能会有回升但是大多还是超不过上午的量比,这样全天一平均不就低于1.5还多了。对了涨停哥这个量比的方法是不是看增量只适合大盘不适合个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6-5-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场

本帖最后由 独望雨桥 于 2016-5-9 14:39 编辑

大盘就这样收盘最好   别拉上  现拉今天进场都套   不拉的话今天进场明天或许有汤喝 涨停兄我的思路对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5 天

发表于 2016-5-9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5-9 14:30
具体数值我也讲过一两次,自己找。

一直找了,但是好像没有将具体数值啊,有兄弟看到了?告诉我下我去看看。对了涨停哥最近一季报都出来了,下来做反弹选股是不是要避开一季报亏损的?最近看到好多突然ST的,好害怕,个股ST前是不是会有多次提醒?那时候走是不是也来的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股根据走势的平稳度会在数值上会有区别,无法一概而论。需要单个分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7 天

发表于 2016-5-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涨停哥在此,确是大家福音,尽量默默关注,不说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望雨桥 发表于 2016-5-9 14:36
大盘就这样收盘最好   别拉上  现拉今天进场都套   不拉的话今天进场明天或许有汤喝 涨停兄我的思路对吗

对。。如果能最低点附近收盘,那就最好不过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发表于 2016-5-9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如果低开会不形成岛型翻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6:18 , Processed in 0.044345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