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资叫兽

[个股交流] 两个很有意思的破头式修正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5-6-2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刀仔9527 发表于 2015-6-24 14:27
京东方要涨停了

上过那个股吧热门前十的票子,我不会去碰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股市捉妖记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5-6-2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资叫兽 发表于 2015-6-24 14:38
好选择。

教授432要t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能否帮看下600518后市如何操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全清仓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疯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发表于 2015-6-2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资叫兽 发表于 2015-6-24 14:38
好选择。

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15-6-24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资叫兽 发表于 2015-6-24 14:41
我目前都是一直在默认兰花和吉恩走3-5的。

兰花还在走3-5么?昨天盘中的低点已经低于3-1的高点了,是否已经破坏了铁律了?
如果是的话是否要重新画浪了,这两天我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包括我的金种子酒。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jbone7 发表于 2015-6-24 14:55
兰花还在走3-5么?昨天盘中的低点已经低于3-1的高点了,是否已经破坏了铁律了?
如果是的话是否要重新画 ...

同感,所以补了吉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说对了,2个点以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15-6-24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股道低手 发表于 2015-6-24 14:59
同感,所以补了吉恩

吉恩我是之前已经出了,被不幸T飞了,所以现在的行情我也不想再开新仓了。就想把手头的票处理好。
之后时机合适再买吉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股市捉妖记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5-6-24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盆能到5300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授,4700了  咱们明天是清仓还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授,辛苦您一下,帮我看看002337可以继续持有吗?感觉上涨无力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教授同志呢?教授,4700了,咱们何去何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叫兽飞 发表于 2015-6-24 20:25
咱们教授同志呢?教授,4700了,咱们何去何从?

感觉上4800以上靠谱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15-6-24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不会跌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kaiest 发表于 2015-6-24 18:46
教授,辛苦您一下,帮我看看002337可以继续持有吗?感觉上涨无力啊!

我说两句哈,叫兽看对不,日线发生吸筹,要走日线四浪,最后还有一跌,能到周线吸筹进去比较稳当,前提是大盘给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股道低手 发表于 2015-6-24 22:28
我说两句哈,叫兽看对不,日线发生吸筹,要走日线四浪,最后还有一跌,能到周线吸筹进去比较稳当,前提是 ...

说错了哈,60分钟的五浪已经完成,刚才没有看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5-6-24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能不能过4760。明天继续观察,五分钟ENE的破脚后穿头一个都还没出来呢,除了中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资叫兽 发表于 2015-6-24 22:34
先看看能不能过4760。明天继续观察,五分钟ENE的破脚后穿头一个都还没出来呢,除了中车。

教授的意思是说中车今天进入是对的?感觉盘子好大。教授暂时决定明天不走是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2 11:57 , Processed in 0.17524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