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炒股为养家

[个股交流] 尾盘潜伏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88 天

超短俱乐部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wyxyll 发表于 2015-6-3 16:05
了解股市运行规律、掌握股票波动特点;抓住主力资金的特征;找到股票的大波段金矿;选择强势领头股;做好风 ...

过了理想买点区的票不建议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得漂亮!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5-6-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兄真是高人,看点真精准.追涨高手,抄底也是高手啊.论坛中,我最佩服你了.论坛中其他人中也许也有很多高手,要不就搞要金币才能看,要金元宝买宝箱.不直言,都是些滑头,没有真知出来,没味,不佩服!真想拜您为师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超短俱乐部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600834 有机会恐慌打到25附近,介时可低吸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超短俱乐部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nianai 发表于 2015-6-3 22:01
炒股兄真是高人,看点真精准.追涨高手,抄底也是高手啊.论坛中,我最佩服你了.论坛中其他人中也许也有很 ...

过奖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5-6-4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兄,现在还没能买申通地铁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超短俱乐部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nianai 发表于 2015-6-4 13:51
炒股兄,现在还没能买申通地铁吗

可以,金字塔式建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5-6-4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太吓人,不敢买了,休息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5-6-5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主我13.19买的601118被套怎么办求指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超短俱乐部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out9 发表于 2015-6-5 01:18
帮主我13.19买的601118被套怎么办求指点

中期向好,只要拿得住输时间不输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今天000980走势跟600834的昨天的走势是不是很相似,可以买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超短俱乐部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施恩 发表于 2015-6-5 10:15
楼主;今天000980走势跟600834的昨天的走势是不是很相似,可以买吗?

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建仓点只能在14附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醒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要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超短俱乐部

 楼主| 发表于 2015-6-8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600868 尾盘不破10日线可以考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怎么看000566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超短俱乐部

 楼主| 发表于 2015-6-8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husyu 发表于 2015-6-8 16:08
老师怎么看000566

中期介入点己过,如果中长期持有我是不会在这个位置进了,仅是短线的话己经四连阴了,在30日附近逢低介入是没什么问题的,反抽容易出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为养家 发表于 2015-6-8 16:25
中期介入点己过,如果中长期持有我是不会在这个位置进了,仅是短线的话己经四连阴了,在30日附近逢低介入 ...

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600868短线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超短俱乐部

 楼主| 发表于 2015-6-9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篮色心泪 发表于 2015-6-9 09:06
老大,600868短线把??

是,卖了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13:44 , Processed in 0.04707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